1.jpg

今天主要行程是Barbican周邊,事前也沒有仔細評估過,想說既然來到這帶就順道一遊東倫敦吧

到Liverpool Street先到後門的Broadgate Circle看聖誕裝飾~ 

是蠻漂亮的但也沒有太大亮點,反倒是小M自己自cue要和假雪景拍照XD

 

2.jpg

3.jpg

上層樓的雪景小木屋包廂還不錯,小M在這裡以為在演冰雪奇緣,自high跳舞轉圈圈:) 

4.jpg

5.jpg

6.jpg

假日的broadgate少了上班族好清幽,拿出了日式米餅當休息小點心吃十分享受~ 

(這種空曠感也很像在東京的辦公區! 像少人的丸之內之類的)

7.jpg

從Liverpool Street到Brick Lane真是個尷尬的距離,坐公車沒兩站,但還是要走一段,

直接走又有一點遠! 最後為了怕麻煩還是拖著小M硬走~ 

一走進Brick Lane整個和上周Camden Market一樣爆多人

感覺生了小孩後更不喜歡這種人擠人的地方(當下好後悔來這攤啊),

好在小M很配合和我穿越人群走到了貝果店! 

8.jpg

我們旅遊書寫的那間貝果店排到門外,所以轉戰隔壁那間,剛好有賣一直想嘗鮮的彩虹貝果,

小M看到也是眼睛一亮,我想這就是天意啊! 

9.jpg

這裡的彩虹貝果一個竟然只要60p,真是太不可思議的低價,回家才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而且這裡的搭法好多可以配cream cheese, salmon, jam, salt beef....就算每天吃應該也不會膩吧? 

由於普通貝果賣完了,我誤打誤撞地被動點了彩虹鹹牛肉貝果~ 好吃又有梗! 

10.jpg

小M就一路邊走邊嗑完整個彩虹貝果,感覺她好滿足啊! 

雖然也不知道這種東西裡面放多少色素,但偶爾一吃,讓她印象深刻也不錯~ 

14.jpg

接下來趕去我們都想朝聖的Nomadic Garden, 但跑去那裡才驚覺正在翻修沒開撲了個空:( 

真是太可惜了,眼睜睜在圍欄外看裡面好像很好玩的遊樂器材,但又進不去!  

11.jpg

12.jpg

之後不甘心繞了整圈還是找不到入口進去,還意外發現山洞下流浪漢的家

這裡的流浪漢過得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沙發帳棚都有,自成一個小天地! 

13.jpg

 

15.jpg

這附近也有很多壁畫藝術家會來這塗鴉,小M也第一次見識到

還問我一堆叔叔什麼時候會回家? 叔叔晚上會不會住在這裡? .....令人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題! 

16.jpg

看google map這附近就是Spitalfields City Farm了,

既然都走來這也順道一逛吧! 

18.jpg

這裡蠻大一片,不只是看動物,還有小農場和CAFE,夏天來應該會不錯! 

17.jpg

其實農場一向不是小M的最愛,她還是比較喜歡playground

一進來就一直問我有沒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我遠遠看了這一片想說 "wow,這農場還真不錯還有規畫這一塊比較原始的遊樂場給小朋友玩"

告訴小M說可以去那裡玩,沒想到近看發現有一大堆羊便便,往後看發現有羊棚

才驚覺原來這是給羊玩的playground~ 

 

19.jpg

小M沒玩到playground已經很失望,園區咖啡店阿姨要和她再見時也是嘟嘟臉

阿姨為了想讓她開心點決定請她吃塊chocolate brownie 

本來小M心情有好一點了,可惜很快我發現裡面有含堅果所以她不能吃

就在這一刻小M整個崩潰哭說沒玩到playground也沒吃成布朗尼~

媽媽在一旁也只能默默安撫,心想這個算是哭得有道理~ 只好拿出秘密救命零食來讓她轉移注意力

20.jpg

之後走回程玩了這個很好玩的雙人彈跳蹺蹺板,又把小M的心情又變好一些了! 

21.jpg

今天的東倫敦之行應該算是失敗,走到一半想坐公車回車站也無法只能硬走

下次帶小孩出去還是不能沒評估過就臨時安排路線~ 

但一切都要感謝小M的配合,她走路轉車趕車的功力真是一流

還和我說她知道我很累了,所以不用我抱她自己走就行了! (感動) 

假如她不配合我這趟應該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