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一早先和小M一起大整她要崩壞的房間,順便把牆上櫃子上的鉛筆痕通通擦掉! 

(右) 請她丟個垃圾變這樣,做事也太草率了吧XD 

2.jpg

空出一個書櫃空間專門放迷你樂高組! 

3.jpg

她堅持要在床頭擺一系列蘇菲亞公主的東西~ 假如我丟掉她會翻臉! 

再次覺得這種紙勞作真是很可怕的存在,想丟又不好丟! 

4.jpg

之後進入今天的重點活動: 紙箱車子DIY

這活動小M已經求我好幾個月了,加上眼看就快開學,囤積的紙箱就會被爸爸丟掉,再不做就沒機會了! 

這小鬼要求真多,還說要可以身體穿過去的那種車,害我還要多費功夫再挖洞,一次做兩台工作量double! 

5.jpg

旁邊還挖了把手,才有施力點可以拿紙箱~ 

6.jpg

本來真的只想做一台,但Ethan又在旁邊吵也想要,只好咬牙再做一台! 

至少裝飾的部分小M是蠻負責自己處理自己的! 

7.jpg

她這次走彩虹路線的車子~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這次的車子比較兩光只有基本配備: 前照燈+車牌+方向盤+輪子,再多做我就要吐了! 

看起來好像不難,但真的耗了我好多時間,真的是CP值相當低的一項活動! 

12.jpg

之後再加碼緞帶可以掛在脖子上,不然拿左右把手時無法握方向盤XD 

午餐後的ipad時間讓他們坐在裡面看,營造出汽車電影院的感覺! 

13.jpg

小M的感謝狀XD 

14.jpg

早上用雙面膠貼的輪子被他們玩兩三下就掉得差不多了,

只好趁他們午睡時再用強力膠全部重黏一次,明明就很小心還是沾到我手都是

之後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泡水再用去光水擦,整個就是得不償失! 

15.jpg

16.jpg

本來今天有五項homeschooling的事項要做,結果光是做兩台車修來修去就耗掉我快一整天

最後快速過個字卡當作有唸到書! 

今天以後大概有一陣子不敢亂碰大型紙箱活動了(尤其是需要做兩份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eativemum 的頭像
    creativemum

    創意媽媽養成筆記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