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兩小去表姊家Playdate,我意外賺到半天放風時間,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要去剪頭髮~ 

雖然很short notice但還是被我找到能串連的行程! 

第一站先去Coco咖哩嘗鮮! 這間分店在Selfridges側門的小巷內,環境感覺會比中國城那家分店好! 

2.jpg

昨晚已經事先上網研究菜單,不然現場選一定會有選擇障礙! 

心裡已經篤定要點經典的蛋包雞排咖哩飯~ 

3.jpg

這裡連素食的選擇都好多,飯量也可以調整,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真的是和亞洲同步! 

4.jpg

上菜非常快,而且桌邊還有醃菜和辣粉可以用大加分! 

味道也是驚為天人,雞排的酥脆感是自己煮不出來的!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近一年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好吃到要落淚 (到底平常是吃多差XD) 

假如在台灣這類的連鎖店我應該不會想進去,但在英國反而是連鎖店比較有機會吃到正宗口味~ 

5.jpg

之後無縫接軌衝去剪頭髮,這間是土耳其姊弟開的,冰櫃裡還有土耳其飲料可以自由拿取! 

老闆娘說假如不是因為covid,他們以前還會招待土耳其咖啡呢~ 

6.jpg

今天的髮型師Meira人爆好,我說想要新年大改造,她很熱心地提供我好多意見,

她建議要中分,而且頭頂下會幫我打隱藏的層次,讓頭頂比較有分量

還教我潤髮乳就用髮尾就好,不需要用到髮根,因為我頭髮已經很細了~ 

最後成果很滿意,非常幸運用Treatwell不小心找到她,我覺得以後我也不用再去日式髮廊了,找她就對了! 

7.jpg

8.jpg

剪完頭髮還去TK Maxx找剛剛髮型師說的volumising護髮產品,今天結帳太長沒買,

但以後就知道可以到TK Maxx買! (這種東西通常原價都不便宜)

9.jpg

還順道繞到Liberty轉一圈,真的好喜歡他們的家居部門,逛一圈人也充飽電的感覺! 

10.jpg

聖誕折扣區: 結果一排吊飾從24鎊折到12鎊,還是很貴好嗎? 有錢人的世界就是那麼的樸實無華XD 

11.jpg

12.jpg

Wedgwood的馬克杯也是太美了,好想收到當新家禮物~ 

13.jpg

14.jpg

再來到攝政街的H&M Home快閃逛一下,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但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大地,深灰色)

已經有點審美疲乏的感覺! 

15.jpg

只有右邊那組咖啡杯有打中我的心! 

16.jpg

17.jpg

坐車回家前在車站的一芳買了芒果西米露回家給先生,感謝他搞定小孩接送! 

一杯真的是貴鬆鬆,但喝起來就是港式甜品店楊枝甘露那個味道,算是有對得起那個價錢! 

今天總出門時數不長,但剪了頭髮整個神清氣爽,也算為2022迎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