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帶小BABY到Wigmore Hall聽寶寶音樂會,限定一歲以下嬰兒+父母

趁她還沒滿一歲,一定要帶她去體驗看看! 

這活動還蠻熱門的,場次也不多,一定要提早訂票~ 

2.jpg

一進去就有工作人員請我們把嬰兒車停在音樂廳入口走廊,

等到接近開場時是全滿狀態,場面還蠻壯觀的! 

3.jpg

Wigmore Hall有許多適合親子一起參加的音樂活動,

分齡也很清楚,會依據小孩的成長階段安排適合的曲目和活動! 

http://wigmore-hall.org.uk/learning/families

4.jpg

5.jpg

9.jpg

10.jpg

音樂廳本身就好美,也是托小BABY的福,我才有機會來這裡,不然我本身完全不算是個音樂咖!

今天訂到12:30的場次,所以也看到不少西裝鼻挺的爸爸們加入音樂活動

可能是趁午休時間和老婆小孩碰面一起來的吧!?

(西裝鼻挺專業人士的LOOK+愛小孩的好爸爸模樣=不用長得太帥都會帥度破表啊XD)

 

表演開始前有工作人員開場,說表演中間禁止拍照錄影,但可以自由起來走動

小孩子要哭,要在地上亂爬,要喝奶,吃零食,到場外換尿布都行,

後面還有提供遊戲墊給無聊的小BABY玩! 

表演開始,本來以為會是比較通俗的歌,結果不是~

台下大概過沒多久小朋友們就開始此起彼落依依哀哀的叫,

搭配上現場的女VOCAL,意外的有種特殊效果~  

我只能說台上的表演者太專業了,有時候小BABY發出怪聲他們竟然還可以不笑場,強者!

聽到一半小baby已經全身開始蠕動,我光是抓她就累死我了,

強烈覺得9,10個月的小baby對於這種活動已經算是偏大的,

場內也的確看到幾乎都是帶還不會爬的嬰兒來~ 

別人都乖乖坐著,頂多就是哭,只有我這隻像條毛毛蟲XD

(網路上這位英國媽媽應該和我有同感

http://www.marylebonemums.com/blog/review-for-crying-out-loud-wigmore-hall)

6.jpg

7.jpg

8.jpg

45分鐘的音樂會結束,工作人員說可以盡情的在音樂廳裡照相,樓下也有換尿布的房間

我覺得我已經是很愛照相的媽媽了,但在現場我大概是照最少的一個吧? 呵呵! 

我大家會來這裡就是想替小孩(其實是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種心態真的是不分國籍種族的父母都會有的啊~ 

 

   

arrow
arrow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