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次第一次帶小朋友回台灣,很認真上網把全台北親子友善的地方全搜尋了一次,

被我發現原來光華商場旁的三創裡面竟然也有一層為親子樓層

感謝網友媽媽的介紹,才讓我能發現這個好地方~ 

1.jpg

這次全家一起出動,一進去爸爸直接去看3C,而我和媽媽則帶著小M直衝親子樓層~ 

3.jpg

入口處有一個小電視播著卡通,可以讓小孩耗個十分鐘! 

http://www.syntrend.com.tw/floor/store?fid=7

2.jpg 

雖然只有小小一層樓,櫃位也不多,但都是精選! 

不走童裝路線,而是偏賣兒童玩具,用品和益智遊戲等

還有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Radio Flyer的小拉車

http://www.radioflyer.com/

6.jpg

幾乎每個櫃位都有設置兒童遊戲體驗區,可以讓小孩試玩玩具,順便耗時間

只是小M年紀還太小不太會玩,不會組合積木,只會把積木丟來丟去,搞得我們陪玩的比她還累! 

不過可以想像等小孩子大一點會玩的時候,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8.jpg

左: 賣嬰兒廚具的店,每次都覺得在台灣的媽媽很幸福,可以買到世界各國進口的玩具,

有日系,有美系,有歐系的,反而在英國還看不到那麼多元的產品,回台灣都像土包子一樣好多東西都沒看過! 

(不過壞處是看到越多,慾望越大,有時候不知道就不會想買反而好)

右: 童書區也有規劃閱讀空間很貼心

9.jpg

書店裡的遊戲區,而且玩具設備都還很新! 

7.jpg

連賣媽媽包的喜鋪都有提供很有質感的木製玩具給小朋友玩~ 

4.jpg 

5.jpg 

三創也有規劃親子廁所和休息區,也都算乾淨舒適! 

10.jpg 

之後來到了Cafe Ballet歇歇腿,以為是親子餐廳但實際去了覺得是親子友善咖啡廳~ 

11.jpg 

難得有提供寶寶粥,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12.jpg 

也有兒童餐,看起來十分吸引人! 而且菜單設計得很繽紛~ 

14.jpg 

寶寶粥上來有被嚇到,非常大一份! 

服務小姐人非常專業又貼心,介紹菜單時就已經很仔細,

事後我們發現寶寶粥還是太粒粒分明,她還請廚房師傅再重新處理一下! 

整體服務沒話說~ 

15.jpg 

爸爸最近走養生路線,點了素食三明治,結果驚為天人,抹醬味道好,食材又新鮮~ 

真的覺得這家CAFE BALLET的餐點水準不錯! 

19.jpg

左: 迷你版的兒童椅,好有型,可惜小M還不會坐,相信大小孩應該會很喜歡這椅子~ 

右: 鬆餅也不是亂弄的,份量也足,真的有超越我對親子咖啡廳餐點的想像! 

16.jpg 

下午都沒甚麼人,我們當然要選這個靠窗又有親子沙發的座位~ 

這裡也有提供高腳椅讓小BABY坐~ 

17.jpg 

以為是親子餐廳,結果當天來的客人清一色上班族或學生,只有我們一對有小孩的! 

18.jpg 

而且所謂的遊戲區就是一個小帳棚 + 旁邊整排童書,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是那種有沙坑,有很多玩具的地方)

不過對於這裡的氣氛+家具+餐點+服務都很滿意,

所以我想以後等小孩大一點會自己坐+自己乖乖看書時我還會再來~ 

13.jpg

此外,咖啡廳外還有一個BONUS的戶外空間,天氣好時也適合小朋友跑跳~ 


總之,初探三創整體相當滿意,覺得是一個蠻精緻的地方

(對於父母來說,爸爸逛3C,媽媽帶小孩逛書店玩具,再一起吃個東西,是個蠻好的安排)

而且旁邊就是華山,在這區耗個一天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