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兒童餐點選擇+美味度: 

主食: 迷你雞肉漢堡or 迷你雞柳or 雞米花

附餐: 小份薯條or 小份玉米

飲料: Fruit Shoot or 氣水可樂 or 礦泉水

甜點: Innocent Fruit Tube or 優格 

和其它速食店大同小異,但雞米花+小玉米+Innocent Fruit Tube算是比較特別的菜色! 

 

只可惜今天的店裡沒有供應玉米,只有薯條可選~ 

整體味道普通,薯條不酥脆,不過我想這是要看運氣+看在哪個分店買,不能一概而論說KFC兒童餐不好吃!

 

兒童餐盒設計: 

兒童餐盒設計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環

有一小角挖空設計。其實是要隔離冷飲和熱食,這點還蠻貼心! 

盒子四面的插畫也算是蠻可愛,不是只光用卡通圖案! 

還藏有拼字遊戲和哪裡不一樣小遊戲! 

 

兒童餐附加玩具: 0

竟然沒有附加玩具,還想說有沒有可能是店員忘了給,

結果Google確認英國KFC好幾年之前就停給玩具了

因為不想要鼓勵小朋友吃速食! 

不過沒有玩具的兒童餐感覺就是少一味:( 

 

兒童餐價位+CP值: 

這次結帳總共要3.39,但官網寫只要2.99,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純品康納要加升級費用? 

不過無論如何,就算是2.99,CP值還是偏低

主要還是因為沒有加小玩具,還比別家有附小玩具的貴! 

 

PS: 不過今天遇到的Addiscombe分店店員人非常好,很詳細和我解釋菜單,這點是大加分! 

而且不得不說寫這種兒童餐評比真的好好玩,原本只是平淡無奇的兒童餐,因為寫評比反而看到更多小細節! 

5.jpg

4.jpg

大人餐點表現: ​

這次點了Street Wise Snack Box,很適合不太喝飲料的我,只要1.99,

很適合女生份量! 裡面的炸辣雞翅很不錯,果然到KFC還是要點炸雞,不要點其它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