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上星期日先生去參加慈善馬拉松,google map了一下他跑的路徑,

發現離我一直想去的South Norwood Country Park不遠

全家人起一個大早,請先生在集合前開車載我們到附近放我們下車! 

我們在Elmers End噹噹車站下車,想說若是找不到公園也可以去別的地方,算是進可攻退可守~ 

沒想到這附近真的是有夠偏僻的,找了好久也沒有一個像樣的路牌,害我來回走了不少冤枉路! 

好險最後正當我快放棄時,讓我找到了這個超低調的入口!! 

1.jpg

這入口也太隱密,和我想像中那種大閘門的公園入口有點出入!! 

2.jpg

這裡的草很原始,真的有種別於普通公園的風貌~ 

雖然四周都是樹叢雜草叢生。但有專闢的人行道,推推車帶小M走還算輕鬆~ 

很幸運地遇到一個大晴天,也見到不少家庭和滿跑的路人,整體的氣氛蠻生氣蓬勃的! 

(想像假如是下雨天有沒甚麼人的時候,這裡應該是有點可怕的吧?!)

3.jpg

走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張公園地圖~ 

不過就算看了這張地圖還是不知道接下來往哪走才能走到兒童遊樂園?! 

4.jpg

這裡真的太原始,沒有一個岔路有路標指示的~ 

所以完全是憑自己的第六感+觀察有帶小孩的家庭都往哪走居多~ 

竟然一次就猜對,給我找到往兒童遊樂園的路:) 

5.jpg

小M一路上也算是相當配合,手上拿著餅乾(也不見得有要吃,但就是個安撫作用)一路跟我走~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硬要走反方向~ 

6.jpg

終於到了兒童遊樂場,這設計還真貼心,讓有帶小孩的人也有地方去! 

而不是只能逛樹叢而已~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設施就和普通公園大同小異,很夠小朋友玩了! 

12.jpg

遊樂場旁邊還有一個小賣部,有賣簡單的茶水和洋芋片! 

一杯不會超過一鎊! 想像假如是冷天時,走了一陣子來這邊喝杯熱茶,應該很療癒~ 

14.jpg

這區也是Visitor Centre的所在地,整體感覺真的有像在台灣國家森林公園一樣~ 

(這裡假如有賣泡麵和竹筍湯該有多好?!) 

16.jpg

這裡還貼心的設置一個禁止狗進入的Picnic Area,(有柵欄圍起來)

當天遛狗的主人很多,大家都坐在外面,這區反倒讓我和小M包場! 

帶了一些點心,優格來吃,還自備樂高!! 

15.jpg

第一次買Peppa Pig的果凍,雖然標榜不加人工添加劑,但真的吃起來好人工啊! 

連小M那麼喜歡Peppa Pig的人都吃一口就不吃了,我也覺得難吃到無法把它吃完~ 

17.jpg

小M認真地玩著樂高~ 

19.jpg

點心時間結束繼續逛草叢~ 來這裡穿長褲是對的! 

20.jpg

18.jpg

21.jpg

接下來繞啊繞的,怕會迷路走不回去,所以往遊客中心的方向走! 

剛好在遊客中心附近就是噹噹車的軌道,有看到噹噹車經過

所以我決定沿著軌道旁的小路走,走久了總是會遇到下一站~ 

22.jpg

沿路真的是有夠人煙稀少,有點恐怖,好險最後真的被我走到了下一個噹噹車站Harrington Road

23.jpg

Harrington Road車站附近就是一大片的公家墓園,

再次覺得好險是大晴天的時候來~ 

當天算是很幸運都有被我走到對的路,不過假如還要再來一次,

絕對要和先生一起來,這裡有些地方還是有點恐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