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地點: 

在Hurst Green火車站出站走路約五分鐘會到! 

周邊: ​

這周邊實在是太鳥不生蛋了,想要找個雜貨店都沒有! 

這區環境是不錯,綠地也多,但以後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設施: 

兒童遊樂場本身規模很小,所以設施自然有限

但還是有基本的溜滑梯組合,盪鞦韆,飛碟轉盤,蹺蹺板等!

倒是周邊的設施不錯,有大草皮+大人用的戶外健身器材+滑板斜坡區

當天遇到了一位住附近的媽媽,帶了兩個兒子,大兒子只比小M大一點點,

兩個追來追去,輪流上下溜滑梯反而耗了好一陣子! 我也和媽媽聊的很開心~ 

餐飲: 

公園內有一個Holland Sports Club, 有點類似老兵俱樂部的調調

不是會員也可以進去點杯啤酒飲料沒問題! 但要適合小孩就無法了~ 

當天還有一個超熱心的老伯說我可以進去,我一進去他還大聲和吧檯說,這位小姐想要一杯茶,妳幫她弄一份! 

害得全場老公公都往我這邊看,我推著小M在那裏超突兀的啊XD 

規模: 小型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