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hopup這個活動大概一年前就知道了,當時剛好miss掉,所以今年說什麼也要跟到! 

這個購物活動入場完全免費,選在美麗的Old Chelsea Town Hall舉辦~ 

裡面集結了幾十家獨立的童裝小店,還有一些免費的Workshop可以參加! 

2.jpg

光是入口處就好美,就算只是來參觀建築都好~ 

3.jpg

4.jpg

首先趁沒人時先去找聖誕老公公照相,本來以為是免費的,沒想到要10鎊

不過看在這聖誕老公公和背景都布置得如此有質感,難得來這裡,還是手軟了! 

可惜小M害怕單獨和聖誕老公公一起,一定要我抱著才行! 

但也意外讓我有多一些母女照可以留念! 

5.jpg

負責攝影的小姐人很好,除了用他們的拍立得相機拍照外,也用我的相機拍了好多張! 

聖誕老公公也會送給小朋友一個禮物,這樣想想10鎊花得還值得啦:) 

6.jpg

整個展廳的全貌,實在是太美了啦! 

老實說帶著小M根本無法好好逛,好險東西實在是太貴了,就算我仔細逛我猜我也買不下手! 

但光是來感受一下氣氛就很開心! 

7.jpg

被我們找到這個攤位有免費的Craft Station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布置聖誕樹

8.jpg

9.jpg

基本上都是媽媽幫忙貼的居多吧? XD

小朋友就是把貼紙撒得滿地搞破壞而已! 

10.jpg

11.jpg

接下來午餐時間到了,到旁邊美麗的咖啡廳小歇一下,

全場都是媽媽,所以沒有怕吵到別人的問題,也幸運被我們拿到最後一個高腳椅! 

茶和青醬三明治都非常優秀,桌墊還是可以塗鴉的,桌上還有許多兒童時尚雜誌可以翻閱

這種型態的咖啡廳還真不是隨時都有機會遇到的啊! 

12.jpg

13.jpg

14.jpg

在人家隨便一個走道也跑跳得很開心! 

這活動就算是不買東西,還是超級超級值得來啊! 希望明年還能再繼續舉辦~ 

15.jpg

逛完Shopup後,順道去Chelsea Gardener晃晃! 

正值聖誕節前,滿滿的新鮮聖誕樹for sale! 

16.jpg

17.jpg

好美的聖誕風Garden centre,我們的書真是介紹對了!

18.jpg  

最後推回Sloane Square時小M整個昏睡了過去,我趁機逛了Partridges & Cath Kidston

回家還買了杯熱可可在火車上享用(搭配熟睡的小M)

真是媽媽生活中的小確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