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6.jpg

兒童餐美味度: 

整體來說好吃,而且根本就是大人的份量

主配菜: 薯條或coleslaw,薯條炸得非常好吃

小配菜: 紅蘿蔔與小黃瓜條

主菜: 雞肉/牛肉排/豆餅漢堡三選一,根本就是大人的尺寸

飲料: 飲料選擇優秀,有Pago柳橙汁,牛奶,連可樂都是Karma Cola的

 

親子友善度+服務: ​

一進來就有熱心的店員幫忙安排高腳椅,

剛坐下就送來兒童菜單和蠟筆,

有先上果汁,小朋友不會等得不耐煩,

用餐過程還會double check everything good? 

最後還幫忙我打包漢堡回家! 

總體覺得服務蠻貼心,連我這麼小氣的人,都主動給了小費。

 

2.jpg

3.jpg

4.jpg

 

5.jpg

兒童餐菜單設計+周邊玩具設施: 

菜單設計: 菜單設計我實在太喜歡了,以黑白為主,非常具有設計感! 

有一面著色區,還有漢堡薯條圖案可以著色,有符合餐廳主題。

兒童餐具: 因為是吃漢堡薯條,好像也不需要用到甚麼餐具

周邊玩具: 沒有提供

高腳椅: 有提供,狀態和乾淨度也不錯

 

兒童餐價位+CP值: 

這次的兒童餐共6.95鎊,還沒有含冰淇淋,算是偏貴! 

比較適合大小孩來吃,小小孩應該會吃不完! 

 

8.jpg

9.jpg

大人餐點整體表現: ​

大人午間套餐其實非常超值,我點了最經典的漢堡加上配菜只要6.25

而且重點是實在是太好吃了! 芥末醃黃瓜更是畫龍點睛~ 

是我近期難得吃到有打中我心的餐點。

 

1.jpg

餐廳裝潢環境: 

餐廳小而巧,走的是工業風! 還有戶外區~ 

這次剛好坐在窗前,還有自然光透入很棒! 

 

周邊玩耍: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