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首要任務就是把小M的用品一次採購齊全,

但帶小孩又很難逛街,所以決定早上爸媽先在家裡顧小孩,

下午等媽媽把小M handle好之後再來錦系町和我會合~

雖然沒有把小M帶在身邊,但我對考察東京親子友善景點還是十分有興趣! 

聽說Akachan附近有一個錦系公園還不錯,決定先去瞧瞧! 

2.jpg

日本人的規矩真多,光是遊樂場守則就有18項! 

3.jpg

這裡有適合小小孩的溫和遊樂區! 

4.jpg

也有適合大小孩的火箭造型遊樂區,而且周邊腹地廣大,看來是日本媽媽溜小孩的定番地點!! 

5.jpg

除了小朋友區,還有成人的運動器材區! 

8.jpg

總之整個公園的氛圍就是十分親子友善,腳踏車停車區也停滿了這種媽媽寶寶腳踏車! 

6.jpg

之後再順道繞到對面的商場Olinas,

在網路爬文時有看見這種免費租借的小朋友推車,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 

7.jpg

好可惜小M沒跟到這攤,不然她一定會很愛這個Miffy的推車! 

除了可愛車子,我也十分喜愛Olinas的選店,基本上都是負擔的起的服裝店(有些還有賣親子裝),

二樓還有幾家很棒的生活雜貨店,完全適合婆婆媽媽來選購! 

看官網這裡還有一家Dearkids親子餐廳 http://www.dearkids-k.com/

基本上在這裡耗費小朋友體力應該沒問題! 

 

9.jpg

無意間看到的電車海報,覺得日本人對小孩真的是比較冷漠,才需要這種海報來宣導啊!! 

10.jpg

中午到車站內的美食街吃牛舌套餐,第一次吃覺得好新奇! 

從山藥泥到牛舌到湯和小菜每道都正中我心啊!

強烈推薦要去Akachan的人先來吃牛舌飯,不用考慮其它餐廳了! 

11.jpg

之後直接殺去Akachan,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

我覺得主要應該是因為我的錢很難騙+小孩大了比較少嬰兒必需品需要買!! 

比較吸引我的反而是一些小朋友的零食飲料等消耗品! 

覺得它們的包裝都好可愛,而且都小小一瓶,不會讓小孩一次喝太多飲料! (不像英國至少200ml起跳)

12.jpg

麵包超人商品會多看幾眼,但還是有忍住沒有亂買玩具!! 

13.jpg

不過最後倒是有入手這個本來就要買的輔助便座! 

也入手了一雙剛好在打折的Mini House童鞋(後來發現實在太好穿,很後悔沒有多買一雙)

這裡的童裝區沒有特別令人驚艷,價錢比起英國平價童裝還貴,所以沒有買到甚麼東西! 

總之還好我有陪媽媽一起來,被我擋掉了很多東西! 不然假如只有她來大概會買兩倍多的東西吧?! 

這裡的退稅服務也不錯,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幫忙,外國人不用怕程序很麻煩! 

 

之後再跑去樓下的大創逛逛(逛百元商店絕對是我的最愛)

這間錦系町的分店很大,佔了整個樓層,還有提供小推車,不用提著籃子和大包小包! 

發現這裡的兒童零食和微波調理包其實還真不少,

在這裡可以輕易買到麵包超人的餅乾和棒棒糖,而且都只要100日圓,價錢很有競爭力!! 

趕緊逛完,趕在尖峰時間回家(一方面也擔心阿公handle不了小M)

發現大人逛錦系町一天都很趕了,何況還要帶小孩,我想今天不帶小M來還是對的,否則兩邊都折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