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小就很迷美女與野獸的卡通,得知Kensington Hotel有出主題下午茶的時候超興奮

最早是完全Fully Booked, 是我加入了他們的Mailing list,有天收到通知說他們有加位子,

馬上二話不說一定要訂! 剛好姊妹淘都無法去,決定帶小M去來個母女約會。

2.jpg

這裡一套下午茶35鎊,以現在倫敦標準算不貴,而且還是有主題的! 

實際吃了一趟下來覺得真是很值得,又很有飽足感,也比想像的好吃~ 

(發現一個人份放三層架差不多完全不空虛,兩人份放反而有點擠)

無咖啡因的茶也選擇不少,最後還是選了國寶茶最保險,又耐喝! 

3.jpg

首先先上鹹點,有花瓣點綴就多了一點美女與野獸的調調! 

PS: 也非常喜歡這淺藍色系茶具,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4.jpg

5.jpg

茶煲太太的茶壺裡面是裝cream,要倒到透明玫瑰果凍裡一起吃(這果凍應該是當天第一名的甜點,口味清爽)

Chip小茶杯裡則是裝灰色的幕斯,偏甜,是小M可以吃也不會過敏的東西~ 

另外第二層還有四種口味的三明治,最喜歡蔓越莓雞肉口味

最下層的是兩塊法式甜麵包,取代傳統Scone(沾醬也改為巧克力和桔醬),更符合美女與野獸的主題! 

6.jpg

還特別從家裡帶來我的收藏讓小M玩~ 感覺附近的客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那兩隻可愛版的美女與野獸是隔壁桌的香港女生主動說要不要借我拍照,人也太好了吧!! 

仔細看好多桌的女生其實都有帶小法寶,或是特地拿印有美女與野獸角色的包包~ 

也都是女孩+居家+愛拍照的女生居多,整場令人感覺很自在~ 

7.jpg

最後飯店還附送了一塊貝兒禮服小餅乾,整個就是讓人Kimochi大好啊~ 

8.jpg

難得優雅的一張~ 

9.jpg

10.jpg

11.jpg

整個就是吃High了~ 巧克力醬意外有種口紅的效果:) 

 

當日幸運點: 

1. 早在前幾天就開始關注BBC氣象,也知道當天幾乎整天會下雨,

但好險從家裡出發到Victoria再轉車到South Kensington再一路走到飯店的途中都沒下雨,

至少還能保持乾燥喝下午茶,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之後回程雖然一路下雨,但小M懂事不少沒有和我搶雨傘,又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且當天急忙出門還有抓對外套,顏色有搭+防水+有帽子)

2. 好險當初沒有聽朋友建議真的去買套貝兒公主裝,否則下雨還要拖那套衣服應該會更狼狽! 

而且最後發現照相時都只照到圍兜兜,所以下面穿甚麼也不是太重要。

3. 當天整場小M算是表現可圈可點,完全沒尖叫沒哭鬧,搶東西吃的時候也沒有到大叫! 

只是偶爾太High講話很大聲說Big candle, small candle...或是指隔壁桌阿姨的蠟燭,

不過這都算無傷大雅,附近的客人們和服務人員都覺得她反應很可愛。

我這個當媽的也感到與有榮焉:) 

4. 服務人員很細心,都有特別說明哪個甜點有堅果成分,

神奇的是我這次說"這是Mummy的"或是假裝說"這個燙燙",

小M都有乖乖聽話沒有要和我搶食物的意思! 

連最後飯店送的貝兒禮服餅乾有杏仁成分,我說那是要帶回家給daddy吃的,她也乖乖聽話沒搶著打開! 

熱茶就更不用說了,她自己就主動說very hot, dangerous!! 光是這點有乖就能讓父母輕鬆很多~ 

5. 我不得不要好好感謝那個巧克力醬,小M光是一點點一點點地挖巧克力醬沾麵包,再舔一下

這反覆動作就耗上她好一陣子! 時間長到足以讓我把其它餐點都吃完! 

 

當日可惜點: 

1. 本來覺得母女約會很有梗,就算小M表現很歡也就我一人承受就好了,

不過實際去以後覺得假如有一位姊妹淘可以一起來喝,三人互相照相不知道有多好? 

這次的食物照有好多都太趕沒對好焦,或是還沒照就先被小M破壞了,(而且坐的方位又背光)

重點是難得有這機會母女都美美的,卻很難有合照的機會, 蠻可惜的! 

(好不容易服務人員上菜時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當時應該要拿手機給他拍成功機率較高,

我失策拿了相機,雖然他連拍了幾張但好像沒一張能用的!!) 

2. 本來估好一個半小時前出發應該沒問題而且還會早到不少,

沒想到到Victoria等公車等了快20分鐘還不來,還好有當機立斷改去坐地鐵否則會更慘! (好險沒帶推車)

到了South Kensington車站後明明就是很單純的路線,但我這個大路癡竟然在一個關鍵路口走錯方向,

差點要走到自然史博物館! 結果本來會早到變遲到10~15分鐘,

本來還想從容先去廁所整理兩人儀容的計畫完全報銷,特地帶的母女髮箍也完全沒機會用到! 

我覺得自己到現場時根本就是個蕭博! 

12.jpg

14.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