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到Croydon有兩個目的,第一個是取貨我網上訂的ALDO後背包,

第二是參加TURF Project的兒童活動!

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小M實在太早起床,在家實在撐不了那麼久,一定要出門溜達一下! 

(以前覺得9:30的火車很趕,最近簡直輕而易舉)

第一站先到Primark逛逛,最近強打我最喜歡的美女與野獸系列! 

小M也被我感染,現在那些角色她也很熟了~ 

2.jpg

好可愛的貝兒印花女鞋~ 

3.jpg

沒想到一個Primark可以被小M逛一個小時,

尤其是女童裝區逛最久,她沿路每件衣服都指,叫我說卡通人物的名字! 

(這行為是有點可愛,但搞久了也會覺得"妳到底有完沒完啊?" XD)

4.jpg

美女與野獸的睡衣區也同樣可愛!! 

5.jpg

逛完Primark到Centrale的中庭玩小車車,現在她隱約知道可以投幣這件事,

但只要跟她說車子壞掉了,她還是很甘心玩不會動的車子! 

這裡的車子造型都不錯,狀態也新,有Paw Patrol+海綿寶寶+公主車! 

6.jpg

PS: 今天的小M零食也控制得很好,中間雖然都有吵著要吃東西,

但堅定地和她說要到點心時間才能吃,就真的有忍到那時候~ 這點要表揚一下! 

7.jpg

再來有好心的警衛帶我們從Centrale到Turf Project所在的Keeley Road~ 

(這shortcut也太隱密,沒人指引還真找不到!)

到了Turf Project發現現場的小朋友清一色是六個月以下的小Baby,

假如我們進去應該會超級格格不入,所以決定放棄這行程,提早去麥當勞吃午餐! 

8.jpg

大約11:30來吃剛剛好,人還沒太多,小M看到吃的整個心情大好~ 

今天送的小小兵玩具也很精緻非常成功! 

9.jpg

我點了相對健康的雞肉捲,比我想像的還大份又好吃! 

10.jpg

不得不說小M這餐表現太好了,而且眼睜睜看好多小孩都拿了氣球,竟然沒吵著要,真是太令人訝異了! 

12.jpg

吃完麥當勞,下一站是Zara,也是在童裝區就耗很久! 

她看我試穿鞋子自己也堅持要試穿,於是只好架上每一款她的SIZE的都輪流給她試穿一輪~ 

不過真的沒有一雙合腳的,要找到剛剛好又舒服的其實沒那麼容易~ 

11.jpg

其中也不少包包她也很喜歡,但又不能買,我就說"這是阿姨的,這是姐姐的..."

她最後是真的有點難過地說"Miriam都沒有bag" (不是用鬧的,而是可憐兮兮的那種XD)

所以最後只好拿出嬤嬤包內的折疊購物袋給她背,暫時有緩和一些! 

13.jpg

再來到了女裝區,又被她看到一大堆小包包,她堅持要試背那款鳳梨造型的,

都快要拖地了她也好,最後是連哄帶騙才把她從Zara弄走XD 

14.jpg

取完ALDO的背包後,到了鞋店逛逛,兒童區全部都是印有卡通圖案的鞋子+包包+便當盒

小M算是很聽話,我說是哥哥姐姐的,她就只碰不拿!! 

最後還快速去了一趟一磅店,小M也是蠻聽話,沒有吵著要買餅乾糖果玩具

沿路每包糖果拿起來說"Not this one"又再放回去~ 

(同樣是讓人有種"妳有完沒完"的感覺,不過算是真的很乖了!) 

15.jpg

回車站經過Boxpark,發現有在轉播溫布頓球賽耶! 

回到家也三點多了,今天完全無推車全程用走的,小M整個昏睡兩個小時,我也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