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在找一些"適合體力沒那麼好又想出門的日子"的景點,Flower Farm Shop就是其中一個~ 

從官網看就知道規模不大,正好現在它的附設小農場有開放採草莓,想說去看看碰碰運氣~ 

2.jpg

Flower Farm Shop的農場商店小而精緻,有一側是新鮮肉品區,還有自家釀造的醋! 

3.jpg

農場商店外面有賣各式新鮮蔬果,還有一些奇特的品種! 

4.jpg

小M最近真的徹底迷上CAFE這個東西(應該覺得有CAFE就等於可以吃蛋糕+可以喝果汁)

不小心在入口處被她看到CAFE的櫃檯(上面有擺好多蛋糕),我們農場商店都還沒好好逛,就被她硬生生拉了出來! 

CAFE我是一定會去的,但是預想逛完草莓園後再去,但小M又死拖活拖的要拉我們進CAFE

最後只好使出原本就要給她在CAFE喝的蘋果汁,把她騙到草莓園那邊,她才轉移注意力! 

5.jpg

6.jpg

這個人真的很誇張,有吃的有喝的就什麼都好XD

7.jpg

實際進了草莓園發現大多數的草莓都被拔光了,只剩下比較小顆或發育不良的草莓! 

不過小M還是找草莓找得很開心,一直說"Strawberry, there..."

最後變得在這裡有點賴著不走,呵呵~ 

8.jpg

9.jpg

草莓園的另一側種了不同種的植物?蔬菜? 我和先生兩個白癡都不確定它是什麼? 

(這假如被爸媽知道,我應該又會被罵連這種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XD)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玉米田,

但先生說有沒有可能是蔥田? (我真的要暈倒,他上次水仙花也說是蔥,這應該比我還沒常識XD) 

10.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Highlight了,這間茶室走鄉村風路線,整個布置都是我的菜! 

最令人驚喜的是有一處Kids Corner,雖然書和玩具已被翻得亂七八糟,但光是有這些東西就很不錯了! 

11.jpg

當天天氣大好,所有人都選擇坐室外區,我們幾乎包場室內! 

等候餐點時還拉了一個小椅子,讓小M在隔壁桌玩~ (小孩子就是喜歡坐低低的椅子啊!) 

12.jpg

13.jpg

這裡的鹹食選擇不多,主要還是專攻司康和手工蛋糕,

但茶飲的選擇很多樣,連pina colada這種特殊口味都有!

14.jpg

由於今天實在太熱,我點了綜合茶和水果蜜的特調冷飲! 

第一次在英國喝到這種口味,覺得十分清爽好喝,覺得以後可以在家裡自己弄~ 

先生點的蘋果派口味蛋糕據說也非常好吃! 

就當一路都十分美好,小M也還算相當配合的時候,

不小心被小M從我包包暗袋翻出救命棒棒糖,

現場不給吃就開始爆走狂哭(好久沒在公共場合大哭了,竟然是為了這種原因?)

一路哭到開車回家(要上氣不接下氣的那種Drama queen哭法),不過我們也很強硬就是硬不給就是了! 

很訝異先生最近容忍度竟然升級那麼多,假如是以前他早生氣了,

這次竟然撐了好久才開始有點生氣的樣子! 

總之覺得小孩子真是難搞的生物,不吃東西令父母擔心,太愛吃東西有時候也是挺麻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