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jpg

這次懷孕除了吐司,麵線外,早餐也蠻多時候是吃優格的! 以上為我的定番組合! 

(1) 因為優格裡面還會加整根香蕉或是切片蘋果,所以優格本身就選原味的比較搭~ 

吃習慣以後,每吃到有水果味的優格都會覺得太甜! 

試了不少牌子Yeo Valley,Onken,Fage...還是最喜歡Activia的口感,較為滑順! 

除了大包裝,它還有出四個一組小包裝的! 

(2) 朋友送的亞麻籽,灑一點在優格上又多了一層口感! 而且據說有豐富的Omega-3! 

(3) 原味優格加上一點蜂蜜就是對味! 

(4) 喜歡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是多包不同口味組合,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優格只要上面撒上了muesli就感覺好像是Cafe的早餐菜色喔~ 

 

Drink.jpg

這次孕期幾乎沒喝什麼果汁,牛奶本來就都一直有在喝,但又想要多點健康飲料選擇,這三種都不錯口味又清淡

(1) Waitrose找到的燕麥飲品,比台灣那種喝的燕麥稀,又不會太甜很耐喝! 

(2) 也是相當清爽無負擔的米漿,和韓國那種米漿飲料有點類似! 

(3) 在英國要喝豆漿還是要選Alpro(超市自有品牌剛開始喝還行,但久了經不起考驗)

 

Snack.jpg

(1) 熱茶部分,假如要加糖和牛奶,還是英式早餐茶和伯爵茶最合適! 

這時候去咖啡因的茶包就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喝起來幾乎就跟普通的茶沒兩樣,口味沒走鐘! 

(2) 有些超市和Boots都會賣單包裝的Graze堅果 or Flapjack,還很多口味可以選,

雖然一小盒就要1.3鎊左右,不過偶爾嘴饞吃吃還不錯! 

(3) 來自波蘭的芝麻糖脆片,有時候上班肚子餓撐不到中午都靠它補給能量! 

(4) 南非國寶茶這也是懷孕哺乳的定番飲料! 而且放冷喝也好喝~ 

Vitamin.jpg

(1) 懷孕中期後膝關節感覺有點弱,這時就會多補充Vitabiotic的鈣片(不過注意不能和鐵一起吃)

(2) 英國媽媽的保健品定番Pregnacare

(3) 驗血報告說我缺乏鐵質,所以特地去買鐵錠來補一下! 加上多吃牛肉菠菜好像貧血現象真的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