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上去完Oasis Playspace,接著就是到Imperial War Museum逛逛兼吃午餐! 

我總共應該有來過這裡4-5次,但帶小M來好好參觀還是頭一遭! 

2.jpg

3.jpg

由於到的時候已經約12:30了,所以第一件事就是立馬衝向CAFE,

當時的CAFE幾乎已是滿滿滿,最後很幸運地剛好有一組小家庭離開,才讓我卡到了一個大片落地窗前的位置:) 

這裡的餐飲是由 Peyton and Byrne規劃,所有主菜已經是一盅一盅擺出來,和V&A CAFE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這也表示就算有保溫底座,餐點也不會熱到哪裡去)

4.jpg

為了小M也可以吃,所以特地選了這個雞排加玉米的組合再加碼一份薯條

沒想到實際吃下去發現整個太辣,小M根本無法吃! 只好自己解決~ 

這裡的餐點真的價位都偏高(比較不是CAFE,較像餐廳價格) ,要整套有飲料有甜點吃到飽應該15鎊跑不掉! 

而且因為是自助式,所以基本上只有一人帶小孩來點餐有點難度! (當時是索性將包包就放在座位上卡位)

(而且整個Cafe又很忙,好像很難找到有空幫你端盤子的服務人員)

好在點的Jerk Chicken超級入味,沒有讓我失望! 

但總體感覺還是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尤其是帶小孩的話)

5.jpg

其實CAFE整體的裝潢都不錯,只是生意實在太好了,有點雜! 

6.jpg

吃完飯直接到頂樓一層一層逛下來,意外發現這別有洞天的小天地,

採光好,還看到有一組青少年在這裡練舞兼吃午餐! 

這裡腹地大又在室內,也不失為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7.jpg

每次帶小M來博物館其實也沒在看展品,倒是對這些公共空間的設計比較有興趣! 

像她看到這些巨型的樓層數字就很開心!! 

8.jpg

9.jpg

再來就是走馬看花,看來小M最有興趣的還是有數字的指示牌和大型飛機! 

10.jpg

發現來這裡的人幾乎是以觀光客或男生大小孩居多,比較少有看到小小孩或推嬰兒車的族群! 

而且繞了一圈,發覺Imperial War Museum相對比較少有適合小小孩的互動式展示區或學習區! 

11.jpg

12.jpg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可以手動的復古收音機! 

14.jpg

小M對博物館商店似乎頗有興趣,這裡真的很邪惡,把小孩的東西擺在他們很容易拿到的位置,

還有和平圖案的棒棒糖等! 也是耗了一陣子才把小M帶離這裡全身而退~ 

13.jpg

好在我還有點自制力,不然這裡的好多仿古商品真的會很容易手滑! 

像上面這組Ration時期的茶罐茶包組就好吸引人啊!

15.jpg

還有賣戰爭時期的食譜書! 

16.jpg

參觀完博物館往旁邊的Playground前進,光是沿途路上小M撿樹枝踩樹葉就玩得不亦樂乎~ 

17.jpg

18.jpg

博物館旁的Playground頗優秀,這組迷你的遊樂器材很適合沒膽溜太高溜滑梯的小M獨立進行活動~ 

19.jpg

這裡的轉轉椅造型也相當可愛~ 

20.jpg

還有造型特別的火箭搖搖椅! 在別的遊樂場還沒看過類似設計~ 

21.jpg

22.jpg

最後以一杯霜淇淋作為當日的收尾! 

23.jpg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有冰淇淋吃就是開心!

可能因為心情有滿足到,所以沿路公車換火車整路都沒吵著要吃東西! 和平地回到家:) 

 

PS: 最近在坐車時還遇到兩次有人問我小M是不是我小孩的經驗?

(因為她們說覺得我看起來還好年輕感覺不會有那麼大的小孩) 能被這樣誤會其實也還挺令人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