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有計畫在卸貨之前要去一趟韓國城採買食材(尤其想買韓國海帶,因為聽說韓國人坐月子都會一直喝海帶湯)

不過前一陣子開始看了韓國美食節目John Torode's Korean Food Tour,更讓整個韓國魂都燒起來! 

找一天先生不用上班的周六一起去韓國城吃東西兼採買食材! 

2.jpg

這次是第一次去大名鼎鼎的Jingogae,我們12:00準時到,沒想到裡面那區的位置幾乎已經八分滿了! 

剛好周六也有提供商業午餐,才六鎊起真的很划算! 

3.jpg

餐廳內的高腳椅也非常足,而且放眼望去幾乎有三分之一都是帶幼童或嬰兒的小家庭,令人十分放心! 

等上菜時小M還算乖有乖乖玩貼紙書! 

4.jpg

上菜速度很快,而且份量非常足,小菜不用加點也大方地給了四種(可惜現在懷孕無法吃太多)

5.jpg

先生點的韓式炸雞,好吃歸好吃,但總覺得過酸比較像是中式的糖醋雞口味! 

6.jpg

先生點的辣豬肉石鍋拌飯,我借吃了一口好好吃喔,而且才六鎊也太便宜了吧! 

假如我沒懷孕應該也會想點這個! 

7.jpg

9.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牛骨湯,這完全就是適合孕婦的一道菜啊! 而且味道一級棒~  

牛肉的部分給的有點太超過,我已經超級努力吃,都還可以再打包一半回家! 

更誇張的是這才六鎊,應該連成本都不只吧? 

假如我住在附近一定時不時會去打包回家煮成小火鍋! 

8.jpg

小M今天似乎對牛骨湯不是很捧場,但至少有吃一點湯拌飯,整體也還算乖! OK的! 

吃完覺得我其實根本就不用點麥茶,因為光是湯就喝不完了! (而且這裡普遍飲料價格偏高)

最後打包了半鍋牛骨湯和半盤韓式炸雞回家又是一頓! 

和櫃台小姐要名片時,覺得她怎麼那麼面熟,聲音也有聽過的樣子

回家一google發現她就是那個John Torode節目裡面介紹韓國美食的BBK女生

(看這樣子她應該是餐廳老闆女兒之類的)

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hjcho/ 

意外發現這個巧合也蠻開心的! 

出店門時,發現整家店已呈爆滿狀態,還有五六組小家庭在外面排隊,更覺得自己好幸運有準時來吃! 

 

10.jpg

吃完飯之後去HMART採買食材,主要買了海帶+韓國芝麻+芝麻油,

還有John Torode節目上介紹的Makgeolli韓國米酒! 

本來還想帶小M去附近的Playground玩一下,但感覺今天的行程已經心滿意足(其實就是中餐有滿意到)

就直接回家了! 

11.jpg

12.jpg

回家一邊歸位食材,一邊試吃今天買的抹茶巧克力派! 

13.jpg

晚上還用家裡剩下的食材,亂試了泡菜煎餅! 

雖不至於大失敗,但吃完的感想就是"要吃泡菜煎餅還是花錢去餐廳吃好了"

反倒是小M很捧場,蠻喜歡那個餅皮的! (小孩子真的是傻傻的,好吃難吃分辨不出XD)

我想下次可以來試著做玉米煎餅看看~ 

意外地又發現一個她肯吃的東西,今天的韓國城之旅也算是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