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第二胎到現在雖然有些小不舒服,但都屬於正常範圍內,

整體上來說我都還能上班,帶小孩上學,出門探險,見朋友野餐...活動力算不錯! 

也被很多人說完全沒有孕婦的感覺! 

 

不過奇怪的是,36周的整個人的狀態突然很不OK,

雖然沒有任何產兆或奇怪分泌物,產檢也一切正常,

但總覺得肚子異常地緊+沉沉的,陰部也會時不時抽痛! 

還會呼吸困難 (很矛盾,因為肚子硬要躺著休息,但平躺幾乎無法呼吸,

查網路上好像要把枕頭墊高和側左睡會比較好)

就連我這個不出門會很痛苦的人都突然大澈大悟,

除了送小M上學和產檢外,其他時間都俗仔地不敢出門,有機會就躺在床上! 

本來還天真地排了好多To Do List想在卸貨之前完成! 

本來想帶小M去Hello Kitty期間限定Cafe,Regents Park雕塑展還要見幾位朋友,

但現在這些完全就得放棄了,比起寶寶的安全,這些根本就是毫不重要的小事! 

現在只希望小寶寶至少要再撐10天等阿嬤來才可以出來!

不然真的會把我殺個措手不及啊~ 

好險從這星期開始放產假 (本來還覺得請得有點早,但結果其實是剛剛好)

否則我好難想像這狀態要怎麼上班? 

 

PS: 上星期的確是有累到,上班最後兩天因為想把工作做個結尾,所以連續加班兩天

(其實也沒人逼我,但我這個人就是很有責任心,沒個收尾我沒辦法對自己交代)

週六又去兩個超市大採買,用了Waitrose的折價卷,車了70鎊的菜回家~ 

週六晚上又突然遇到倫敦的孕婦朋友有早產的危機,

週日早上就立馬送待產包和月子中藥去她家 (有盡量選最不用走路的交通方式!)

(雖然我也是會擔心自己的狀況,但我怎麼可能見到朋友有難還見死不救呢?)

做這所有的事的當下都不覺得累,可能是很亢奮的關係,

但累積起來,隔一兩天人就垮了,所以孕婦真的不能太ㄍㄧㄥ! 

有時候自己腦袋覺得可以,但實際上身體就是無法負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