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上次帶Ethan去Waitrose逛超市慘烈收場後,就決定一定要再接再勵,多練習帶他出門! 

今天不要重蹈覆轍,就算是麻煩一點也要用推車! 

2.jpg

到了超市剛開始還乖乖地睡覺,阿嬤整個太久沒放風,光是逛個超市就覺得超開心,眼睛都亮了! 

不過大約撐了15分鐘Ethan就開始不行了,醞釀一下後就開始大哭,

再次證明帶新生兒只能做top-up shop,我們把一定要買的趕快抓一抓就草草結帳! 

3.jpg

結完帳去了Sainsburys的附設Baby Changing Room幫Ethan換尿布,

進去環境出乎我意料,非常乾淨,還有微微不刺鼻的消毒水味道,感覺有人做定期清理! 

有了新生兒後只要發現有乾淨的換尿布據點就特別開心啊! 

4.jpg

緊接著去了地下室的Cafe吃個簡易午餐,旁邊緊連著當地的社區中心,

所以來的人都是老弱婦孺居多,是個蠻適合帶小Baby來的地方

(感覺周邊的人都較有同理心,就算baby大哭也比較不冏)

5.jpg

菜單價位也十分親民,一人大約5鎊就可以吃到現烤三明治和熱飲! 

今天點了冬季限定的薄荷熱可可,杯子上面還有兩根薄荷巧克力當裝飾,只可惜還沒拍到就融化掉了!

7.jpg

三明治也很好吃,旁邊還附上一小盅洋芋片~ 

6.jpg

我們一到就先餵他配方奶+拍嗝時間,有成功讓他一陣子是處於不哭的狀態! 

接下來我自己先和Ethan留在Cafe, 媽媽快閃到附近的Charity shop逛逛,

才沒過多就他就開始大哭,我知道他是大便了,但又想要不要撐到阿嬤回來再一起去換~ 

但最後有越哭越烈的趨勢,只好請老闆幫我看包包和推車,我先抱他去換尿布

(這次的殘障廁所還是要鑰匙才打的開的)

換完尿布再安撫到他睡覺,我們離開Cafe又再去小逛一下剛剛沒得好好逛的超市! 

果然帶小孩就是無法隨心所欲地想逛多久就逛多久啊! 

(而且Ethan也似乎還沒到多推一推就會睡著的年紀)

8.jpg

9.jpg

這次Ethan雖然有哭,但我覺得我們處理已經有比上次進步,

也是第一次練習在外面把小孩從汽座換到推車上,不過我們現在是二打一就已經夠手忙腳亂,

以後阿嬤回去後換我一打二到底要怎麼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