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星期half term,看了天氣星期四似乎會是大太陽,

有點想要挑戰看看一人一打二坐火車,但又鼓不起勇氣,

剛好那天媽媽朋友要來Croydon辦簽證想一起吃個飯,給我了一個動力衝了! 

帶小孩還是在Box park吃飯方便

事先查了一下網路,發現The Breakfast Club在鬆餅日的整周都有推出限定版鬆餅,

我這人吃飯就是喜歡有梗,看到有彩虹鬆餅又更讓我有動力出門了! 

一 路上走路和上下火車小M都蠻配合,沒有做出危險行為,也沒有吵著也要坐弟弟的推車! 

2.jpg

期間限定鬆餅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有彩虹口味,韓式炸雞口味,比薩口味... 

3.jpg

這裡的空間比想像的小,但既然都決定來了還是硬進去吃了! 

幸好今天遇到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超nice,以為這些年輕人應該對小孩興趣缺缺,沒想到意外親子友善! 

(還有一位年輕店員以前住過香港,還用廣東話和我們說恭喜發財呢!) 

途中看到一個小孩年紀都和我相仿的媽媽一打二,而且還穿得很有型,

真的覺得我太弱了,還要回家多練練再來! 

4.jpg

我的彩虹鬆餅來了,味道也沒讓我失望,配上幾乎整場都在睡的Ethan好幸運! 

5.jpg

剛好遇到除夕日,兩小開心收了阿姨的紅包! 阿姨好貼心紅包上還有祝福語~ 

6.jpg

7.jpg

小M全場也算是很乖,就乖乖的吃她的薯條和一些鬆餅,讓我還能好好和阿姨聊個天~ 

8.jpg

9.jpg

10.jpg

之後在公共區域繼續聊天,拍個團體照,感謝媽媽朋友幫我們三人拍了難得的合照! 

今天Croydon之旅Part 1相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