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這幾天倫敦下起了難得的大雪,本想說可以好好帶小M去玩雪,沒想到她在這個時候給我生病了! 

去了一趟A&E醫生說是病毒感染 (我猜應該是去學校被其他小朋友傳染的吧?但這種冷天完全不意外!) 

不能去上學也不能出去,一想到又要連續好幾天一打二,我不想點梗來做要怎麼過啊?! 

突然想到櫃子裡還有一盒冰雪奇緣的cupcake kit,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拿出來用吧! 再隨意把一些玩具東湊西湊就變成簡易版的Elsa室內野餐!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當然做蛋糕這件事一定要吃完午餐後才能實行,

第一確保她有吃午餐,第二把好康的延後她早上才會乖乖配合我! 

(媽媽其實做任何事情心裡都有盤算過的呢XD)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這次的糖霜作法和以前Paw Patrol的那組不一樣,是糖粉加上奶油,而不是加水攪拌,

吃起來比較像外面賣的那種,而且也不會水水的糊在一起!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順便把一些木製玩具餐盤拿來混搭! 

小M一邊吃點心,一邊賞雪也算是十分愜意! 

(而且她是真心喜歡這樣搞的呦,可不是配合我演出的! 可能我的基因太強大了XD)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就這麼剛好,冰箱有她平常帶去學校的Elsa優酪乳!

搭配簡單水果就是適合小朋友的野餐食物!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中間還一起唸了冰雪奇緣故事書,完全符合今天主題!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還玩了餵Elsa吃東西的遊戲! (基本上給別人吃東西是小M從小到大最喜歡的活動! )

Activity: 下雪天的冰雪奇緣主題室內野餐

這整套弄下來前後約1.5個小時,雖然是沒辦法耗到整個下午,但卻是質量很好的母女時間,

小孩子也是,只要心情穩定滿足,之後就會越願意自己玩

反之,假如心情浮躁,那就會一直歡一直討玩! 

總之,這次室內野餐還蠻成功的,以後還可以多開發幾個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