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續在家待了太多天都覺得自己有"Cabin Fever"了! 

等雪幾乎都融光地也不滑了,就算下點小雨還是要帶小M出門透氣一下! 

剛好知道今天有個復古市集,而且坐Tram轉車也不算太遠,就帶小M衝了~ 

2.jpg

今天復古市集的地點是在一棟好美的建築內 (沒想到Beckenham有如此的hidden gem?) 

進去門票要3鎊,但只要有追蹤他們的FB或是IG就可享有2鎊入場! (小朋友免費)

本想說這應該又是個冷門或是只有復古愛好者才會來的活動,

沒想到去現場幾乎是擠滿了人,而且老弱婦孺都有,光是嬰兒應該就有四五組

這氣氛不太像是復古市集,反倒比較像是社區活動! 

3.jpg

看到那麼多人,就想說一定要趁早去樓上的Pop Up Tea Room卡位,

一到樓上也是客滿狀態,但最後還是很幸運地被我們佔到了一個桌子! 

今天的糕點似乎都含有堅果類居多,連杯子蛋糕都是香檳口味,還是選司康給小M吃最保險! 

4.jpg

本以為這復古茶室應該會有可愛的瓷盤和茶具,

但可能因為地方小需要換桌好幾輪,所以故意用這種拋棄式的餐盤,逼大家不要坐太久! 

(尤其是那紙杯有令我失望,這完全不符合復古茶室的風格啊) 

好險東西好吃+可愛的桌巾算是有板回一城! 

5.jpg

6.jpg

吃完就開始逛街,我非常訝異這裡的開價竟然都很公道,

有件千鳥紋開襟毛衣竟然只要10鎊,我好喜歡但size有點大所以沒有馬上下手,回家越想越後悔! 

7.jpg

8.jpg

還有Upcycled的Orla Kiely餐椅,一張35鎊,比起百貨公司的椅子,這算是有特色不少價錢也不錯! 

9.jpg

還看到兩家很有特色的攤位

1. Fiona Bradshaw Design : 賣各式不同用老物件改裝的燈具,最喜歡這個Vintage Scooter Lamp 

(小M一直說是Scooter想上去溜,好險有被我及時制止,小朋友真的還是分不太清楚甚麼可以玩,甚麼不能玩耶)

2. Revamped by Sara: 各式改造的桌椅櫃子,主要特色是顏色鮮明的布料!

10.jpg

11.jpg

樓下也有一個小小的咖啡區,看來也是風格十足,而且一杯飲品只要1鎊多就買得到了! 

12.jpg

最後這攤是小M的愛店,我剛好看上了一個60年代杯子,開價四鎊完全有打中我的心! 

而小M也看上了一個小矮人的陶瓷裝飾品,我答應她在現場可以買一個東西,就是它了! 

我付錢之後還看中了其他東西想買給阿嬤,但小M竟然在旁邊制止我說我已經有買一個東西就夠了! 

搞得老闆哈哈大笑,這也算是變相幫我省錢吧? 這該說她孝順嗎XD

13.jpg

市集逛完,順著High Street走到下個車站,沿路都在施工! 

14.jpg

剛好經過一間Card Factory,和小M一起選一張母親節卡片給婆婆

她一眼就看中迪士尼公主卡片,我想這應該不是我婆婆的菜吧? XD

只好假"引導",真"自己決定"要買哪張給婆婆! 

15.jpg

門口竟然有賣99p的貼紙,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囤貨一下啊! (但嚴格的女兒也只准我買一張而已)

最後她選來選去竟然是選到我以為她不會喜歡的PJ Masks,

而且她竟然還對裡面角色如數家珍: Catboy+Owlette+Gekko (我也長知識了)

我實在不知道她是在哪裡知道的,畢竟在家裡我們完全沒看過PJ Masks啊? 

由於她結帳時實在太乖,和叔叔說Thank you very much,又說Bye Bye的,

叔叔最後竟然問她要不要一顆氣球,可以自己選一顆,叔叔人也太好了吧! 

16.jpg

17.jpg

18.jpg

最後還去逛了超市買了點菜就打道回府,本來轉車一路都很順,想說今天怎麼三點多就回到家有點早? 

沒想到到站時因為太多人下車,導致我們還來不及下車門就關起來了,只好眼睜睜坐到下一站,

再到對面月台等車坐回來! 

回到家先生還沒回來,我太了解他,他一定是跑去婆婆那邊假借工作名義,其實是要丟包Ethan給老人家顧! 

這人帶小孩真是始終如一,幾年前用混的,現在還是用混的XD 

而且下午一點半打電話問他Everything ok? 他整個很心虛地回答我說很好啊! 

我問: "Ethan是喝180有泡對嗎?" 

他說: "蛤,要餵奶了嗎? 可是他還在睡耶" 

我說: "不只要餵奶,而且已經overdue兩個小時了!! " XD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生氣的感覺,應該是我對他的標準越來越低了吧?! 

(或者因為老二真的是照豬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