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年的London Design Week從周三開放給大眾參觀,到周五就結束,

趕緊把握婆婆幫忙顧小M的周三,帶Ethan去湊湊熱鬧! 

1.jpg

這是Ethan第一次到Imperial Wharf,由於之前已經帶小M來過好幾次已經很熟悉地理位置,

知道有小孩的不用從正門笨笨的扛推車走樓梯上去,可以繞點遠路到後門不用走樓梯! 

5.jpg

12.jpg

其實今天來也沒打算一定要看到什麼多新多厲害的設計,主要只是要來感受一下這氛圍,

讓平凡的育兒生活有點小亮點罷了! 

如同往常一樣,中庭部分會有各家家具設計雜誌廠商的攤位,

天花板還會依每年主題有不一樣的installation! 今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畫筆! 

(發現好多參加的人一進來就很興奮地猛拍,但其實在一樓再怎麼往上拍都還是逆光,

跑到樓上往下拍才是王道:) 

11.jpg

還可以到櫃檯處註冊(就算只是Visitor不是Trade也可以註冊)

註冊以後就可以拿到一袋展場資訊和雜誌+一張免費咖啡兌換卷,不過我不喝咖啡所以被我拿來剪貼日記了:) 

(發現這裡很愛用Complimentary,聽起來比Free高級多了啊!) 

7.jpg

這次活動的餐飲服務也相當優秀,有比較正式適合談生意的Financial Times How to Spend It Restaurant,

中間還有一個橢圓形的吧檯,整個很適合型男潮女來這邊喝一杯啊! 

8.jpg

另一側是走比較女性化路線的South Dome Deli,吧檯上還有一長排沙拉吧,餐飲也走輕食風! 

9.jpg

除此之外,有一些showroom內也有自己規劃pop up咖啡座,其實這也不失為吸引客人進來參觀的好方式! 

還有不少showroom會準備咖啡,香檳或杯子蛋糕給參觀民眾隨意取用! 

好可惜,假如我不是因為拖了個Ethan,我應該會每攤都去吃一下:) 

10.jpg

拖著Ethan還是有蠻多限制的,很多showroom太狹小的,門是推門又關起來的直接放棄,

不過光是能看櫥窗展示都覺得心靈有充電到! 

13.jpg

14.jpg

15.jpg

每次來一定會到Nicholas Haslam看看!

今天看到的家飾布料都是以象牙色系為主,像是低調豪宅女主人家會出現的那種設計! 

PS: 門前的兩盆假樹好像魯魯米裡面的角色的頭喔:) 

16.jpg

17.jpg

今天最愛showroom第一名非Jim Thompson莫屬了,雖然蠻擠的我還是硬進去了!

(但我還是很小心不要把推車推到人家地毯上)

這裡有好多我喜歡的chinoiserie風格織品和家飾品! 假如能在這裡工作應該很夢幻吧?! 

2.jpg

3.jpg

4.jpg

基本上Ethan不能算是太乖 ,感覺只是躺推車沒變換姿勢已經不能滿足他了,

到後期我一下放推車,一下轉到我背袋上,一下用手抱感覺蠻狼狽的,

他在會場有尖叫幾聲,但至少沒給我嚎啕大哭! (而且因為他尖叫是使用內力,從臉部表情絲毫看不出是他叫的!)

(我被上次去Birkbeck那樣40分鐘坐公車都不哭的Ethan寵壞了,今天的他才算是個正常的嬰兒啊!)

總之最後眼看餵奶時間又到了他又要開始生氣了,

趕緊跑到一樓的Refuel & Revive Cafe買一杯救命熱可可,讓我可以正大光明有個地方餵他

(當媽媽後去Cafe有很多時候不見得是因為口渴,而是要找個地方餵奶)

 

PS: 這間Refuel & Revive是我當天最愛的一個Cafe空間,是以Sanderson紫藤壁紙為靈感! 

地板還鋪上了假草皮,整體很有春天氣息! 

18.jpg

總之今天整趟下來覺得我還是高估了Ethan不鬧的能力,

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走這一趟,否則我假如待在家應該就會一直惋惜沒來! 

是說今天這行程雖然不怎麼親子友善,但遇到的人卻都非常Nice! 

從坐火車開始有先生明明已經站在好遠的地方等火車,

但上車時特別跑來我車廂幫我扛嬰兒車,上車後再走回他原本的車廂

今天在Design Centre所有有需要開門的都有好心路人自動幫我開

還遇到第一天上工的清潔員熱心幫我找可以換尿布的廁所,

也好多路人都主動來和Ethan打招呼說他很可愛....

感覺這世界上真是充滿了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