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倫敦天氣真是太怪了,根本就是一天出太陽給我下一整個禮拜的雨,

加上是Easter Holiday檔期,好天氣對所有父母來說更是格外重要了!

不然一直和小孩在家相對兩瞪眼真的會起肖! 

今天倫敦終於給我出太陽,而且還有超過十度的高溫,這時不出門尚待何時! 

一早就先幫小M準備好今日野餐便當,和我的芋頭鴨肉粥,搞定兩隻成功搭上11:48分的火車往Oxted出發摟!

2.jpg

今天的便當! 其實都是普通菜色,只不過把土司壓了花的形狀,

迷你泡芙放在塑膠蛋內,再加上一些小叉子裝飾罷了! 

不過小朋友就是吃這套,便當打開時小M還是發出"WOW"的驚嘆聲! 

3.jpg

我的鴨肉油蔥酥芋頭粥雖然和這環境不太搭嘎,但野餐吃個鹹鹹熱熱的覺得無比幸福! 

而且稀飯就不怕糊掉的問題! 

4.jpg

Ethan超級配合,明明已經到鐘要喝牛奶了,但竟然躺著乖乖等我吃完午餐! 

不過發現他躺下來眼睛會被太陽閃到張不開,所以只好用媽媽的影子來當遮陽傘了:)

6.jpg

5.jpg

接下來我一邊餵奶,一邊拿出秘密武器給小M玩,其實就是幾個巧虎的人型,

完全就是靠小朋友的想像力! 小M假裝巧虎們在露營,還用衛生紙當他們的棉被,奶瓶蓋則成了溜滑梯XD 

7.jpg

8.jpg

接下來小M吵著要去Playground玩,我也帶她去了,不過一到那裡就這個不敢玩那個會危險! 

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平常高兩倍的溜滑梯也溜得很開心,

今天卻是盪鞦韆盪得高一咪咪就哭著要下來! 

到最後我也被她弄得蠻火的! 尤其明明是她自己吵著要來玩的啊! 

9.jpg

在playground時一度還很執著和她說"這個不可怕,那個不可怕",但可能是我給她的壓力太大了她就更不要了! 

最後索性離開現場,到外面吹泡泡,馬上又成了一條活龍! 

所以這故事也讓我學到以後遇到類似的事就換個環境,自己也不要想太多無限上綱

要明白小孩每天的狀態都不一樣,也不用為了以前會今天不會的事和她生氣! 

10.jpg

事先在網路上看到Oxted復活節期間有規劃Easter Trail,不過比起萬聖節進店家就有糖果,

這個Easter Trail似乎難度高很多,要全部題目答對才有禮物! 直接放棄! 

不過還是有在路上發現新的鄉村風雜貨店和可愛的復古娃娃高腳椅~ 

11.jpg

最後一站到Morrison買些食物,順便買先生下星期生日的蛋糕粉和蠟燭! 

小M因為太想尿尿,所以沿路坐在地上,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她在鬧脾氣吧?! 

最後很幸運上到了很乾淨的殘障廁所,今天沒帶Travel potty,但抱著她讓她懸空上也是蠻成功的! 

12.jpg

13.jpg

Ethan今天下午幾乎完全沒睡到,但又沒有該該叫,實在是個外出的好咖! 

14.jpg

希望倫敦的春天趕快正式到來,我就可以常帶兩隻出去野餐了! 

(比起逛街,用野餐一打二似乎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