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想要挑戰帶兩隻去St James Park,恰巧遇上櫻花季就帶著野餐墊順便去賞櫻吧! 

從Victoria車站走到白金漢宮周邊約11:30左右,從遠處聽到好像有音樂聲又看人潮一直往那個方向走,

好奇心驅使就跟著人群走,沒想到剛好遇到衛兵交接在遊行,

小M和Ethan就這麼不小心地見識了人生第一次的衛兵遊行! 

(有趣的是還可以看到觀光客們瘋狂搶拍,好像在追韓星一樣的概念)

2.jpg

接下來找個櫻花樹下野餐,本來以為St James Park會有整排的那種櫻花樹,

沒想到走半天才遇到小樹兩三棵,但我們還是很幸運地搶下一棵難得的櫻花樹! 

(路人應該很恨我們吧? 大家想和櫻花樹拍照背景卻會出現我們XD)

今日的野餐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起司墨西哥餅皮串,想說弄可愛一點有沒有辦法訓練小M吃起司,

但她還是給我吃一口就吐出來,失敗! 

3.jpg

這個起司零嘴組合也是為了訓練小M吃起司,結果她把上下兩格餅乾吃得很開心

中間那格完全不吃留給我,失敗中的失敗! 

4.jpg

還有一些可頌和水果兩人可以分著吃! 

5.jpg

最近小M很愛擺"讚"的手勢,甚麼時候輪到是她來肯定我了啊? XD 

6.jpg

不喜歡吃的小番茄都很"大方"地拿給我吃,還好意思說"i'm very nice to mummy''! 

還從家裡帶了一點櫻花口味的冰淇淋來應景,我保溫措施做得不錯,到現場幾乎沒融! 

7.jpg

8.jpg

今天還穿了母女襪! Ethan也躺在地上任由他姐擺佈~ 

9.jpg

10.jpg

真覺得野餐是個很棒的一打二模式,要餵奶換尿布都行,嬰兒還可以直接躺在野餐墊上玩! 

而老大就是準備充足的食物堵住她嘴就對了! 

11.jpg

接下來到playground小玩一下,小M還是一樣這個髒那個高的,甚麼都不太敢玩! 

但我這次不想再生氣或是鬧得不愉快,隨便她,

最後問她這playground好不好玩她竟然說好玩,可能看別人玩也是讓她開心的一種模式吧? 

PS: 偷拍潮男爸爸揹小孩,怎麼就像背個包包這麼輕鬆自然啊! 

12.jpg

13.jpg

離火車時間還有一段距離,順道到Victoria Nova找間店小歇片刻! 

這家輕食店PURE進可攻退可守,我外帶了杯熱可可和麵包棒! 

店員也太貼心因為看我帶著小孩所以熱可可故意調冷一點怕我燙到手,

不過這冷到有點誇張了,應該叫溫可可的,我又不好意思請他微波不然不就辜負人家好意了嗎? :b

14.jpg

我們在室外區坐著吃東西,小M很捧場這麵包棒(而且好像才80p左右)

吃到途中店員還特地拿奶油出來給我們用,

小M從那時候到回家火車上就這麼"塗奶油,啃一口"無限循環地度過了! 

 

後記: 野餐後的隔幾天天氣才開始大好,原本以為再不來就看不到的櫻花這時候才開始盛開! 

英國的天氣還真是不受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