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實在是太久太久都沒有全家人一起過夜旅行,所以這次的Center Parcs之旅我可以說是十分重視,

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採買旅行用品,旅行前幾天幾乎每天就是樓梯上上下下打包裝箱,兼家裡大掃除! 

感覺根本還沒出門玩就已經好累了! 

回想起三年前有次和爸媽先生小M一起去Devon,同樣也是要打包行李也要準備食物,

但那次覺得好輕鬆,這次不曉得是在複雜什麼?! 

仔細想想,可能是當時只要打包兩大一小的東西,而且爸媽也會幫我和小M玩讓我專心打包,

而這次是要打包兩大兩小(而且還是不同階段的小孩,要用的東西完全不同),而且我又有點龜毛

重點是要邊打包邊顧小孩邊做家事,這才是累人的主因吧!

(當然假如是二胎前輩或三胎媽媽看我這樣一定會笑我太弱了XD)

 

三點準時抵達Center Parcs Check in 小木屋,本來還肖想近傍晚有時間還可以去游泳一下,

實際上是unpack和清理環境完就累到不想動了,連出去園區超市買個東西都懶! 

3.jpg

抵達時,先生按規定就要馬上去停車場停車再步行回來(接下來幾天就是無車生活了)

趁這空檔我就先開始unpack,把小M架上高腳椅給她個特別點心時間(不要來煩我!!),

而Ethan則是乖乖坐在搖椅上面吃自己的手XD 

2.jpg

 

4.jpg

我從家裡帶來的食物醬料水果,每樣都經過我精密計算,只帶絕對會吃到的份量! 

自認為比園區能預訂的Welcome Pack強:) 

5.jpg

生鮮食物要趁早歸位到冰箱內,事先在家裡也預煮好了飯+咖哩和水煮蛋! 

6.jpg

先生回來後,請他馬上把小M給我帶出去,讓我可以好好歸位這兩大箱東西! 

7.jpg

後院不斷看到這隻雉雞走來走去,可能這是他的地盤吧?! 

8.jpg

這幾天的奶粉也先用奶粉分裝袋事先裝好,旅行時就又可以少一件事做! 

9.jpg

看這廚房紙巾+Brita濾水器+泡奶神器這陣仗,根本就是把家搬來這邊啊! 

10.jpg

晚上事先就預想要吃Pizza,再弄個即溶湯包和水煮玉米,就是一家老小都適合吃的菜色了! 

11.jpg

收拾好晚餐殘局,還要組裝兩張床+換床單,床架全用消毒紙巾擦過一次! 

12.jpg'

老實說櫃子裡的餐具我是不敢直接用,也不知道前面的房客有沒有洗乾淨? 

本來好笨還一個一個用水沖過,再用紙巾擦乾,

幸好有及早想到把這幾天會用到的餐具全放進洗碗機重洗一次,

收的時候統一收到一個櫃子,就不會和沒洗的餐具搞混了! 

收刀叉時發現分隔層也不夠乾淨,也重新擦了一次!

總之就是一個地方乾淨,其他地方就也要乾淨才會搭,所以就越清越多,最後變大掃除XD

住宿整體最恐怖的一個環節就是它的熱水壺,水垢真的太嚴重了,所以也是徹徹底底地洗了一次! 

(這沒帶檸檬酸來清水垢真的太可惜!) 

由於地板是木質的,原本也不會太髒,所以我和先生也把所有地板全擦了一次,這樣就可以盡情赤腳在上面走了! 

(假如原本髒到沒法救了的話,我想我們就會直接穿鞋子在上面走,也沒有需要打掃的問題了吧?!) 

13.jpg

最後終於把所有東西安頓完後,可以來個泡澡時間,還是用日本的溫泉泡澡粉好享受啊! 

這大概就是今天的highlight了! 否則我今天的行程就真的只是換個地方做家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