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參加的Off Road Explorer課程主要給3-8歲的小朋友體驗野外開車,

需要有一個大人陪同上課! 

PS: 這裡每個活動中心旁都有無障礙廁所還不錯! 

3.jpg

第一關請所有的小朋友同心協力把拼圖拼好才能進入下一關 

(這根本就是送分題,只是做個梗給小朋友讓他們有闖關的感覺:) 

今天由爸爸陪同上課,我和弟弟在旁邊側拍

(事後覺得還好是爸爸,不然我這個開車白癡,也不能百分之百聽懂教練在講什麼XD)

2.jpg

今天這個教練是天生搞笑派,把這堂課變得生動有趣許多! 

4.jpg

每台車子裡面還有格紋帽可以戴,剛好和小M風衣好搭啊! 

5.jpg

要開始上路摟,首先大家排隊繞空地當做暖身! 

想想小M還真好命,三歲就可以體驗開車,我三歲時還不知道在做什麼呢?! 

6.jpg

暖身結束後是第一關涉水開車,這叫一個三歲小朋友開會不會太難啊?! 

果然一開過去就卡住上不了岸,只能見到旁邊的爸爸手很忙在橋上幫她打倒車檔再重開一次! 

PS: 這裡每過一關,就可以收集一個動物拼圖,後車廂上有拼圖板等全拼完就闖關成功了! 

7.jpg

接下來越繞越遠,因為我推著Ethan沒辦法走那麼遠,具體細節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只知道有一關衝太快整個撞到教練的屁股XD 

8.jpg

人家這台車做的還蠻紮實有質感,可能是因為深綠色的關係吧,覺得有種Range Rover的調調!! 

9.jpg

最後還有一個背板專門讓大家排隊照相的!

這刻突然覺得有點為我女兒感到驕傲,至少她也按部就班闖關成功,還沒有往樹叢亂撞! 

(Center Parcs真的很貼心,很多活動都會設計一些照相的橋段,滿足父母的心:)

10.jpg

最後教練還會發給小朋友一人一個Off Road Explorer的徽章做紀念! 

整體來說很推薦這個體驗課程,比起攀岩課網球課有記憶點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