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1.JPG

近期的小M已經不像之前一樣令我擔心,

跟她好好講道理大多時候都還聽得進去! 

只不過就是神煩了些,整天就像小蜜蜂在旁邊嗡嗡嗡。

第一很愛問"為什麼?" 每次頭一個答案還掰得出來,但再追問下去二三四個問題就掰不出來了

啊很多問題就是沒有為什麼啊! 我自認已經很會亂掰理由了還是感到苦手! 

以前書上寫小朋友都愛問為什麼是真的!!

第二很愛問"那我們要做什麼?" 

這真的太緊迫盯人了,我都已經盡全力娛樂妳了還想怎麼樣?! XD

現在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有些媽媽前輩猛送小孩去各式課程了(尤其是男寶媽)

可能學到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讓媽媽耳根清靜一下! 

第三很愛問"妳喜歡哪一個?"但我回答後她總是說"nonono,妳不喜歡這個"

然後拿另一個東西給我! 

啊那這樣妳幹嘛要問我,自己心裡早就設定好答案了! 或者是從頭到尾就想要唱反調吧?! 

第四,只要她的問題沒有及時回覆就會,"媽咪,媽咪,媽咪,媽咪......."鬼打牆地叫

所以現在的累應該就是整天要不斷和小M說話,不斷鬥智的累吧?!

不過這真的都比以前好很多了,我已經心存感恩! 

 

倒是Ethan從滿八個月的那天起,就有慢慢劣化的趨勢,

可能以前太天使,現在變成比較正常我們就很不習慣! 

以前真覺得這隻完全不需要特別顧,但現在在家裡一離開他視線馬上大尖叫! 

(而且是用丹田內力的那種)

現在家裡幾乎都是他的哭聲比較多! 

不過目前為止出外時還都算是好咖,所以我和先生還是搶著顧他XD 

 

感覺再不久的將來弟弟就會正式成為令我們頭痛的那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