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到Tower Bridge附近參加Unicorn Theatre定期舉辦的手工藝活動和兒童跳舞派對Raver Tots!

最後卻衍生出好多個周邊附加行程(因為想說都路過了就順道玩一下),

回到家大人小孩都累癱,回想起來雖然在google map看起來都在附近,但來回兩趟路其實也挺遠的! 

真心佩服小M的腳力,果然從小有被我訓練有差! 

 

第一站: Unicorn Theatre

2.jpg

第一站直衝Unicorn Theatre,今天的活動主題是Magic Nuudles,

其實很簡單,就是將這些像彩色乖乖(類似泡棉材質)的東西沾水貼在紙上裝飾~ 

不過這素材我和小M都從來沒見過,覺得神奇! 聽義工說在Baker Ross買得到~ 

主要是這除了有點黏手外,算是蠻不messy的美術活動了,很適合怕髒的父母XD 

3.jpg

本來想要拿Up Club的會員卡換取免費的咖啡和蛋糕,

但義工說他們的CAFE是有表演時才會營業,真可惜撲了個空~ 

4.jpg

這神奇玩意除了貼在紙上還可以互相黏起來,做成花或毛毛蟲....都可以! 

中途有個香港太太帶一個和小M年紀相仿的小女生加入,

本來還看不太出來這到底是媽媽還是阿嬤,最後她自己說她是阿嬤 (那真的看起來蠻年輕)

她說今天小孩爸媽在家休息她自己帶孫出來玩,

她覺得平常兩夫妻都愛待在家,但小孩子應該要出來多呼吸新鮮空氣才對! 

我們看表面不能說人家夫妻懶惰(也許是平常工作太累,周末也沒有餘力帶小孩出來玩)

不過能保證這阿嬤相當用心! 

而且她問我等下的活動是什麼,不介意的話可不可以讓她跟! 

其實我這人不太習慣人家跟或是臨時改變原本計畫,但這阿嬤人那麼有心,假如我不讓人家跟我還是人嗎我? 

(看得出來這阿嬤就是把孫女先帶出來再說,完全不知道今天要去哪裡的感覺)

5.jpg

6.jpg

接下來聽了義工推薦,到二樓的樓梯間瞧瞧,沒想到這裡別有洞天,是個小小的遊戲區! 

7.jpg

(左) 白色衣櫃擺放了各式童書可以翻閱! (旁邊還有大沙發)

(右) 小M又和我玩起她煮我吃的扮家家酒遊戲! 今天做的是甜甜圈~ 

8.jpg

9.jpg

各式遊戲廚房我都好喜歡,這地方真的太適合一打二來了!

而且很隱密,假如不是來看表演的人應該不可能會注意到! 

10.jpg

旁邊還有一區Bean Bag和木製積木區,也蠻適合嬰兒來這邊爬來爬去的! 

加上還有自然採光真是太棒了! 

 

第二站: More London - Raver Tots

11.jpg

接下來和剛剛那對香港祖孫檔來到Raver Tots跳舞! 

這場地很特別是在河畔的SCOOP,所以雖然是戶外但又有點隱私的感覺~ 

12.jpg

一到現場就有巨大的Play Parachute可以玩,小朋友可以在下面跳舞或是在旁邊拉! 

13.jpg

還有叔叔充巨型氣球給小朋友玩! 不過可惜小M還沒排到隊,叔叔就去兼當主持人了(未免也太忙!)

小M也主動要求到舞台上跳舞,雖然和旁邊好會跳的哥哥姐姐比顯得很挫,不過勇氣可嘉! 

約半小時她就有點累了,我也不勉強,趁她還沒累倒前趕快去找地方休息覓食! 

 

第三站: Rosa's Thai Cafe Soft Launch

14.jpg

昨天才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說Rosa's的新餐廳試營運,食物一律五折! 而且地點也在這帶未免太巧! 

15.jpg

這裡裝潢也是走工業風路線,挑高設計和自然採光很不錯! 

店內似乎就只有一張高腳椅,還好我來得早有搶到~ 

16.jpg

結果菜單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點出入,貌似沒有lunch menu,問服務生兒童餐也還沒正式供應! 

好可惜,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考察它的兒童餐啊! 

所以我昨晚研究半天的菜單通通沒用,現場選了又選還是只好選我們兩個都可以吃的炒飯! 

17.jpg

好在這炒飯並沒有令我失望,算是十分料多實在,而且裡面的青菜吃起來有山蘇的口感! 

小M雖說沒有很捧場,但也有吃了一些! (我知道她就是喜歡看起來白白的炒飯)

還有店裡的乾辣椒和辣油也是提味的重點,讓炒飯的好吃度又提高了一個層次:) 

PS: 冰檸檬紅茶也好濃郁好喝,跟立頓罐裝的就是不一樣啊!

 

第四站: Maltby Street Market

18.jpg

之後再隨著google map去了久聞不如一見的Maltby Street Market,

那裡人真的爆多的,我是覺得沒有很kids friendly,對推推車的人來說更是不方便! 

很多攤位東西看起來都蠻好吃的,不過價位以小吃來說也不便宜,

類似網路知名的牛肉薯條名店,一盤就要十鎊,而且都還沒算飲料錢,

我覺得要在這裡吃到有飽至少也要20鎊吧?! 

19.jpg

有名的二手家具店LASSCO! 

20.jpg

21.jpg

最後選了一家可以和小M共吃的鬆餅名店Waffle On,這一小盤也要六鎊,

但不得不說人家的餅皮真的好吃,看小M比讚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滿意了~ 

PS: 好險小M不吃上面的藍莓醬,不然整盤都會被她嗑光就沒媽媽的份了XD 

22.jpg

蘇格蘭蛋名店! 不過剛好遇到一隻蒼蠅,小M一直在人家老闆面前說I don't want fly! 害媽媽在旁邊好尷尬 :b 

23.jpg

(左) 沒想到這裡也有St John的烘焙坊,看似沒店面但可以外帶! 

(右) 途中小M突然急著要上廁所,本想說完了這種地方怎麼有廁所? 

最後被我們找到了相當隱密的公廁解決燃眉之急~ 

 

第五站: Tanner Street Park

24.jpg

25.jpg

接下來回程從Bermondsey Street通過,沿路遇到了小公園Tanner Street Park! 

有一個蠻小但也夠小孩跑跳的遊樂場~ 

小M在地上撿到了一個泡泡就和現場小男生玩起"我吹你撮泡泡的遊戲"

玩到別的小朋友不想玩了但她還追著人家吹,媽媽只好不著邊際地試著把她從現場弄走XD 

26.jpg

 

第六站: Tin Lid 童裝店

27.jpg

之前經過沒機會進去逛的童裝店,這裡的選貨都十分有品味呢! 

很喜歡日式娃娃裝和大人小孩都可以共揹的柏林手工包包

 

第七站: White Cube 快閃看展覽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