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最近要來開始幫Ethan準備申請護照了,小M當初的護照照是在Snappy Snap連鎖店照的,

這次不小心被我找到這家在Croydon的攝影工作室,

特別的是這裡有個photo cafe, 可以邊喝咖啡邊拍照,而且大人4.99,嬰兒9.99,

是市場公定價,甚至比有些快照亭還便宜! 

不過這位置是在個鳥不生蛋的地方,East Croydon也沒公車直達,

所以我決定順便逛一下Croydon Town Centre把它變成一個半日行程。

 

1.jpg

2.jpg

第一站就是我平常最愛逛的一鎊店,沒想到它竟然要關門了正在跳樓大拍賣,

而且都是復活節,萬聖節,聖誕節等季節商品居多,而且貨還很齊! 

所有的東西幾乎都下殺到30p,天啊我買了一大袋復活節手工藝素材還不到5鎊。

明年要給小M的活動材料有著落了! 

3.jpg

再來到Centrale找個位子餵Ethan的午餐奶,這手扶梯旁的view還不錯呢! 而且往來還不算太多人~ 

4.jpg

接下來快閃逛了一下Zara Summer Sale,這大概是唯一一間能提得起我興致的店吧? 

(神奇的是我這次Summer Sale一次網購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生了Ethan後重心完全轉移了?) 

5.jpg

再來順路走到West Croydon搭巴士到攝影工作室! 

6.jpg

沒想到最近的公車牌離工作室還有好一段距離,沿路要經過狀態很差的民宅和類似工業區的地方,

沿路也是一直心中吶喊這到底是甚麼鬼地方啊? 

7.jpg

最後終於找到了,整區就大概屬他這棟建築最美了吧? 

一進去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停推車,不過因為Ethan剛好在睡覺,所以老闆說我車子拿到Cafe內也沒問題! 

8.jpg

真的太喜歡這裡了,又是一個讓我很自豪被我找到的hidden gem! 

整體裝潢色調很有風格,牆上剛好掛攝影作品也很符合photo cafe的主題!

9.jpg

飲料的價位都很童叟無欺,一大杯加滿棉花糖的熱可可也只要2鎊! 

(不過這邊是沒有提供正餐的,只有賣一些餅乾和薯片)

最令人驚喜的是竟然有提供Babyccino,而且還免費~ 

10.jpg

這個時候Ethan也醒了,讓他先在遊戲區暖機,我邊吃東西邊看他玩,這根本就是優雅育兒啊~ 

11.jpg

接下來快速幫他換了比較正式的衣服 (但天氣熱就沒穿褲子,是主播下身亂穿的概念XD)

這次由攝影總監掌鏡,他真的很厲害,不用幾分鐘就有照到可以用Ethan又有笑的照片了! 

(雖然我內心是覺得他笑得有點尷尬,不過有笑就不錯了,還要求要自然就太難了) 

12.jpg

我覺得這就是在這裡拍的好處,雖然只是護照照片,但是專業攝影師拍的,

在Snappy Snap的感覺比較像是稍微資深一點的店員拍的! 

13.jpg

同場還遇到了兩對母女檔,我們互相聊了起來~ 

一位是帶10個月女兒來拍沙龍照的,而且哥哥以前也是在這裡拍的! 

另一位是帶兩個星期大的女兒來,那位媽媽說她懷孕的時候也是來這裡拍! 

(真的覺得外國媽媽很猛,生完兩周就出來趴趴走,而且她當時還是過期兩周+Emergency C-section的狀況耶)

14.jpg

接下來他們兩對都上去上面的攝影棚拍照,留著我和Ethan在這裡顧店,是一種連老闆都不在的包場概念! 

(因為沒人顧,所以CAFE吧台區的電動鐵捲門會關起來,還蠻有趣的)

 

回家上網google了一下,他們好像在Groupon有很優惠的寶寶沙龍照可以拍,

我想是不是該考慮帶Ethan來拍一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