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意中在網路看到West Wickham有一個社區中心暑假會舉辦Slime Making的活動,而且現場還有小小的玩具區

想說火車轉公車到得了就一打二試試看! 

2.jpg

其實主辦單位主要強項是陶藝教室和派對,不過我覺得陶藝這個梗等小M長大一點再來玩也不遲,

所以今天就先不玩了! 

3.jpg

現場場地比我想像中小好幾倍,而且12:30左右抵達剛好遇到尖峰期,連推車都幾乎沒地方放! 

看現場幾乎所有的手作區都滿的,於是先來很擠的遊戲區玩! 

小M眼尖被她看到Elsa的衣服,就算後面整排拉鍊拉不起來也硬要穿就對了!

4.jpg

Ethan真的是個超隨遇而安的人,隨便把他放在任何地方,他就東摸摸西摸摸也不用特別顧! 

5.jpg

9.jpg

而且這裡有好多質感不怎麼樣,不過小M就是喜歡的迪士尼公主玩具,

這種東西我是不可能花錢買回家的,所以小M能在外面玩一玩高興也不賴~ 

6.jpg

問小M說要不要玩slime making,她竟然完全不想讓我感到相當訝異,

(是誰每次到玩具店或是在電視上看到有人在玩都很想玩的?!) 

不過她倒是對這神奇的foam clay蠻有興趣,那也好,不然我們不就白來了嗎?! 

7.jpg

這好像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玩,所以也是蠻新奇

這裡收費算很親民,3.5鎊含造型木板和五顏六色的Foam Clay和一些閃亮寶石 (而且不夠還可以再要)

這種亮晶晶的東西剛好有合到小M的喜好! 

而且這玩法非常簡單,就是把foam clay用力壓扁黏在木板上,最後等它變更乾成形就可以了! 

8.jpg

我在陪小M玩Foam clay的時候,Ethan就在旁邊地墊亂爬 (真的老二照豬養)

其實現場玩具地板感覺都不是說很乾淨,我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離開前再大大消毒手一下! 

雖然這活動感覺不如我預期,不過花3.5鎊讓兩個小孩玩一個多小時,

玩到平常沒機會玩的玩具,還有勞作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結束之後再搭配周邊的M&S買水果+playground之旅,也算是沒白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