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九月中總是活動特別多,幾個月前就訂好了Mini Mode Fashion Week的票,

但又剛好撞期倫敦設計節,決定一天將它們一網打盡~ 

不過既然要貪心,那事前功課就要做足~ 

活動前一天已把周邊所有的設計活動,交通路線,公車站牌都研究得清清楚楚,也做好要用計程車趕場的心理準備! 

行前也帶了全新迪士尼公主著色本當秘密武器,今天按耐小M全靠它了! 

實際上也真是非常成功,她一路看到路人甲乙丙都要秀人家看她的著色本,

路人甲乙丙人也都很好,都很配合她做出驚喜的表情,在旁當媽的我覺得很囧但又覺得她很可愛~ 

2.jpg

3.jpg

第一站是今年設計節的主打裝置藝術"Alphabet"

我到的時候剛好是周六的午餐時間,所以這裡幾乎都沒人,英文字母任我們排列組合完全包場狀態! 

5.jpg

今天的設計節義工相當高大帥氣,長得像網球品超,

而且人也太好,竟然趁我填問卷時和小M玩起迪士尼公主著色遊戲XD

4.jpg

小M與她名字的合照,事後我將這張Po到IG上面,主辦單位私訊給我說可以參加他們的攝影比賽,

沒想到最後竟然誤打誤撞地贏了,還贏了一台價值近300鎊的單眼相機

這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就只是照張照片而已~ 

(這都要托小M的福,上次那個買母女襪贏雙人下午茶也是因為有她~) 

而且Broadgate公關小姐很認真細心幫我安排宅配,整個對這裡就是印象大加分啊! 

6.jpg

7.jpg

8.jpg

接下來坐公車直達我們中間的休息站Nobu Hotel,我也是前兩天google才發現的! 

9.jpg

這裡的外觀相當有特色,還帶有日式元素! 

10.jpg

Nobu Cafe裡面的裝潢也是相當簡約洗鍊,有種在東京五星飯店裡的感覺! 

這裡的氣氛真的太棒了,裡面的客人氣質也不俗! 

11.jpg

12.jpg

已事前上網研究菜單,早已鎖定就是要來這裡吃抹茶馬卡龍,

味道完全沒有讓人失望,內餡不甜膩,而且尺寸還不小,幾乎都被小M嗑光! (把馬卡龍當漢堡在吃的概念)

小孩子就是很靈,雖然不挑,但特別好吃還是吃得出來的! 

13.jpg

而這杯抹茶拿鐵是點給我自己的,拉花精緻,喝起來不會太甜又順口,也太享受了吧~ 

小M也是整個高興地飛上天去,看那表情就知道她也很滿意~ 

14.jpg

不過吃飽她竟然說她累了,想要賴在沙發不走,雖然穿很lady但肚子還是露了半個出來XD 

15.jpg

吃完趕緊下樓上廁所重新梳畫一番 (這裡廁所洗手台都是一間一組,也相當有隱私,再加分)

16.jpg

眼看離Fashion show入場只剩10分鐘,走路是絕對走不到了,

決定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趕場,這大概是我來倫敦這幾年來覺得最奢侈的一次吧?!

雖然車資只是起跳費,但是一種從飯店到秀場趕場一種時尚人士的Kimochi,尤其還帶著小孩感覺更奢侈了! 

絕對是十分難忘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