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媽媽來英國以後,本以為會比較輕鬆,反而每天累得跟狗一樣! 

一連串大整家裡+Ethan慶生+處理文件,接下來這週要連看五間學校,

看日記就這禮拜一才有機會帶媽媽出去玩,

本來想說二打二應該會比一大二輕鬆,所以選了間困難度適中的Forest Hill~ 

沒想到實際走下來根本就是災難,真的不見得比一打二輕鬆! 

2.jpg

出門前小M不知哪來的靈感硬要買Playdoh,我已經耗費好大力氣和她談判到

"假如今天出去有看到就買,沒有就沒有"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知道今天去的地方沒有賣playdoh為前提)

一路上明明已經有給Routine的點心時間,還一路吵著說肚子餓。

所以我們一到就直衝咖啡廳先把她搞定再說! 

本以為這間口袋名單The Archie Parker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幾乎客滿,而且裡面已經坐了三組媽媽,

看來是一間受地方媽媽歡迎的咖啡廳! 

我們很幸運到的時候剛好有組媽媽離開,卡到了最好的沙發區! 

3.jpg

裡面的布置都是走60-70年代路線,所有壁紙,裝飾,海報都是我的菜啊! 

4.jpg

今天點了最澎湃的三明治組合裡面夾了Halloumi cheese+avocado+fried egg+rocket,

旁邊還有甜辣醬可以搭配! 

還加上一份小朋友的起司三明治(2鎊)+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可頌~ 

5.jpg

本來打如意算盤等我們吃完Ethan才起床,沒想到才剛上菜他就起來了,害我們又手忙腳亂了一番

好險這裡有提供高腳椅把他固定住~ 

他最近難搞不少,自己的餅乾麵包不吃,就要吃我們的,反而可頌他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他飯量也提高了不少,好險我們早已準備好保溫杯飯,不然在外面要找他臨時吃得飽的東西也困難! 

怎麼也才過兩個禮拜就成了無法用麵包和果泥牛奶打發的老嬰,這樣以後出門走跳會麻煩很多! 

6.jpg

7.jpg

吃完小M整個心情看來不錯,硬要和店員叔叔阿姨說I Love you,its very yummy才肯出去,

已經來來回回太多次弄到不擅招呼小孩的叔叔很冏,

還聽到他在後面碎碎念說"小孩真奇怪,我又沒特別幹嘛只是把起司夾在麵包裡拿去烤,她就說她愛我?" XD 

8.jpg

本想說應該已經把小M搞定了,沒想到出Cafe沒幾步路她又說 "我肚子餓餓的"

(那妳剛剛幹嘛不多吃一點? 真想揍下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歡+母女談判~ 

再來到阿嬤好久沒逛的charity shop她又說要買這個公主的書,公主的玩具...之類的

不知道是不是阿嬤來以為有靠山可以為所欲為,平常她幾乎從不吵著買玩具的! 

可能是我太習慣一出去就很心存感激+很配合的小M,她突然這樣劣化讓我好想揍人! 

Ethan在Charity Shop內劣化也是不惶多讓,車一停就開始要哭,

抱起來後最後要放回推車怎麼也放不回去,一直使盡力氣滑下去! 

這也是我從前一打一帶他出去從來沒發生過的事~ 

9.jpg

接下來好不容易走到了Horniman Museum,幾年前二打一來的時候覺得離車站不遠,

不過現在還要拖著小M走路感覺加倍遙遠~ 

本來一直計畫要帶小M去看Colour特展,但光看剛才這兩位的表現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10.jpg

11.jpg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雖然外面溫度很低!

現在感覺有太陽時就要好好把握,不然一轉眼又冬天了! 

12.jpg

13.jpg

都還沒進博物館就先到植物園把我包包的東西全吃光,這樣小M才會甘心

真不知道她是真餓還是心理餓? (我承認天氣冷餓得快很多,但有像她那麼誇張嗎?)

總之小M有東西吃,Ethan有水瓶可以喝水+玩彈水到臉上的活動就開心了! 

14.jpg

博物館本身很親子友善,地下一樓有buggy park,女廁有尿布台和小朋友洗手檯,

(似乎連男廁都有尿布台,這點十分公平貼心)

15.jpg

既然無法看Colour特展,那絕對要來新落成的World Gallery朝聖一番

16.jpg

裡面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資訊量超豐富! 

這裡還有適合大小孩的互動學習區~ 

17.jpg

全館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絕對是這個投影海底世界,一踩下去魚就會游,

這大概也是唯一一個適合Ethan下去爬行的地方! 

18.jpg

19.jpg

之後還去了Music Gallery,這裡互動裝置少很多,但小M非常喜歡聽喇叭的音樂~ 

20.jpg

最後快閃逛了一下博物館商店,她又吵著要買那種明明家裡就很多個的彈彈球,

這真的不是錢或我摳的問題,是我就是不願意去買一個明明家裡就有又浪費的東西! 

最後又是協商了一番,整個就是沒什麼玩到,又弄得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 

我和阿嬤事後檢討還是決定最好一打一出去,而且假如真的要二打二就只能在soft play那種定點,

別肖想還要玩好幾個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