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上週三晚上開始胃痛後就病得一發不可收拾,

我本身胃就很弱,人生中胃痛也不知道幾百次了,但怎麼會像這次痛苦到生不如死我還是不懂? 

本以為上個月的上吐下瀉就可以排入我人生前三名了,但和這次比根本不算什麼! 

上次症狀很強烈但感覺好像把壞東西排光後就可以正常恢復飲食了,加上Ethan也在生病我更要撐住

 

但這次真的是吃什麼吐什麼,起初連喝水也喝不下去,想轉移注意力但看到手機螢幕也想吐

周四夜間應該最慘,整晚乾吐,咳到心臟好像無法喘氣一樣

週五好險我還是狠下心急call先生回來帶我去A&E,

這次真的很幸運在第二個關卡遇到一位男護士他看我狀況太差讓我越級去急診,沿路還扶我叫我放心

之後真的等沒多久就有護士幫我抽血驗血,驗血糖,驗尿

而且她技術好好竟然趁我沒注意連點滴管都安裝好了,幫我弄了兩袋藥和水

其實我來A&E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打個點滴我也知道我自己失水過多,感謝她們主動都弄好這一切! 

之後有醫生來診斷,我還超幸運有病床可以躺 (還有血壓脈搏心跳感應器多線追蹤)

還很幸運去驗X光時有工作人員一路幫我推病床

下午四五點出院時看到急診室門口一大堆人在排隊,真的覺得自己好險沒有拖到下午才來

總之打了幾袋點滴後整個人有比較回神了,不然先生說我早上整個好像Zombie一樣

感謝NHS,每次都覺得英國醫療預約很慢....,但無論是生產或是這次急診時人家都是沒有在馬虎的! 緊急時就很靠譜! 

對面病床還有一位老婆婆來急診,便失禁了,

護士們也是拉起簾子幫她清把屎把尿的,還要安撫病人真的覺得他們很偉大! 

還要感謝自己在怎麼生病也從不請假的先生臨時請假帶我去急診

一路扶我拿東西,沒椅子坐都站著,張羅處方籤,擔心的表情....

因為平時也沒有機會能看到他這一面,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啊! 

 

回家以後本以為應該一兩天就可以痊癒,沒想到這次的復原速度是如此緩慢

(剛好遇上周末先生上班但小M又不用上學的日子最慘)

還是一樣吃什麼吐什麼(應該有破我成人以來最瘦紀錄) 又心悸

再來進步到吃得進去但想吐硬撐著不吐,最後再進步到一吃東西就胃痛(但至少表示食物有下去了)

看來這次要回復正常飲食還要好一大段時間

而且每天我幾乎都要洗6-8次澡吧,好像只有洗澡後不舒服的感覺才會舒緩一些! 

 

然而此次最偉大最辛苦的絕對是阿嬤了

她這次才來倫敦第二個禮拜都還沒享受到我就生這病,而且馬上震撼教育要一打三

(顧兩隻,做家事,煮飯,煮東西給我吃...) 

每次我癱在床上聽到小M,Ethan又在盧阿嬤但我又幫不上忙就覺得好歉疚

我真的無法想像假如沒有阿嬤在我身邊,我生病到這程度是要怎麼活啊?! 

而兩隻小的也是沒有我在旁邊盯就整個崩壞,家裡呈現無政府狀態,

看我身體好起來以後要怎麼教訓你們?!

我都在想假如沒有兩隻在當背景噪音我這病有沒有可能好得比較快? 

 

總之這次大病後真覺得一個家真的不能沒有媽媽,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往好的方面想,好險這次不是前一個禮拜或後一個禮拜生病,

前一個禮拜生病的話Ethan的週歲慶生就毀了,後一個禮拜生病的話我的簽證就完蛋了! 

希望是老天故意安排讓我用一個小劫擋掉更大的劫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