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生重病已經近兩星期沒放風,阿嬤鼓勵我假如感覺還可以就帶小M兩人都出去透透氣

雖然我早上胃還是蠻不舒服,但一想著假如不把小M帶出去今天又要整天在家面對她,那還是出去好了! 

選了一個不會太遠但還沒玩膩的溫布頓,也計畫要一下車就先帶小M去吃Bills的早餐! (只要趕在11:30前點餐即可)

2.jpg

這裡好棒連早餐都有小朋友的版本,奶油土司1.5,蛋土司2.2,水果鬆餅3.5, 兒童英式早餐4.95

價位都很親民,加上babyccino竟是免費招待整個大加分! 

3.jpg

我點的大人版香腸蛋堡,想說這些配料拆開來小M應該也都會喜歡吃,

果不其然整個蛋被她嗑光,有一半漢堡也是她吃的! 她反而比較沒那麼愛自己的鬆餅~ 

4.jpg

這鬆餅其實量不小耶,而且還有水果和薄荷葉裝飾(連旁邊楓糖也是隨你加),真的十分有誠意! 

基本上大人女生吃這道大概就飽了吧?! 

5.jpg

最後小M還拿薄荷葉去吃吃看,才會是這種怪異表情! 

基本上今天整個用餐的感覺非常好,餐點CP值高,

服務生每個都年輕男的帥女的美,而且每個都對小朋友很友善,還會特別找小M聊天

餐廳裝潢不像我印象中的bills,用色大膽,很像是Ivy Cafe的風格但Bills的價格~ 

(最後和店經理聊天才知道原來這裡兩天前才改裝後重新開幕,難怪!) 

而且因為我胃痛完全不能點茶或果汁類的,反而需要和他們要杯熱開水,

他們非但沒有白眼還用很正規的杯子裝熱水給我(還附盤子),這點也很加分! 

難怪今天這裡從早餐到中餐幾乎都客滿,以後可以再來~ 

6.jpg

接下來就是到旁邊的Jojo Maman Bebe換禮物,將Ethan的外套換到3-4歲的,另一件jumper改成汽車玩具組!

還到TK Maxx買了小M的內褲和雨傘,一切順利不囉嗦,沒有發生小M吵著要買東西的狀況~ 

7.jpg

再來走到附近的South Park Gardens,這裡沿路的街名不是King's Road,Queen's Road就是Princes Road

而且房型也都好美離車站又極近,假如能住這裡不知道該有多好?! 

8.jpg

9.jpg

在公園我們就完比賽找大樹葉的遊戲,小M是真的有真心投入!! 

10.jpg

這人明明沒下雨硬是要撐剛剛買的新傘 (這真的不是我的菜,但小孩子就是喜歡這一味)

但看她真的好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11.jpg

最後回程還去超市補個貨,我知道我還是不要太拚所以沒再逛別的就打道回府

一路小M都沒有特別吵著要東西吃,反而是我主動提起,這方面今天神乖! 

回到家也才3:30,阿嬤有種"妳們為什麼那麼早,我都還沒開始清幽放鬆妳們就回來了?"的表情XD 

總之希望我無論體力和飲食都能趕緊上軌道啊,不然在外走跳撐不久+Cafe好多東西我都不能點其實也蠻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