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下午兩點要去Tate Britain的Harvest Festival親子活動

趁前面有點空檔,先帶小M到Pimlico街區逛逛覓食~ 

Pimlico這個地方很妙,雖說有不少高級住宅,但有時過個馬路就是一大片Council House~ 

2.jpg

不小心被我遇到口袋名單一直想去的Pimlico Toy Library~ 

3.jpg

原本google map就已經看中要來這間義式DELI吃午餐,

只是生意太好只剩一組高腳椅座位,加上小M想Pupu,Pu不出來整個就不願意在裡面

所以只好作罷~ (裡面菜色都好吸引人,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試試)

4.jpg

由於我們時間還很多,沿路她有興趣的我們就進去~

(基本上帶她出來目的就是混她時間,不要讓她和Ethan在家相對兩瞪眼)

連這家復古洗衣店都進去了! 她光是一個一個指"這個out of order"就耗掉不少時間! 

5.jpg

還進去了一家local花店,老闆娘人超好把所有的萬聖節音效娃娃都秀給小M看一輪

本以為她會被嚇到,沒想到她很愛賴在那邊跳舞不走! (小孩子的喜好還真難捉摸?)

7.jpg

之後又不小心經過了一家兒童禮服訂製店,因為小M看到櫥窗有類似公主的禮服硬拖著我進去~ 

本以為設計師老闆娘應該會很高傲,沒想到也是超級友善,借了玩具,花圈和仙女棒給小M玩~ 

8.jpg

這裡也有進一些獨立品牌的童裝,剛好有一區在零碼特賣,

我用10鎊買到一件原價75鎊的絲質襯衫! 結帳後老闆還給小M一個小袋子和貼紙,

小M也把自己的貼紙給阿姨,皆大歡喜~ 

9.jpg

Pimlico這帶好像沒有太多適合帶小孩吃東西的店,大多以較高級的獨立餐廳為主~ 

剛好童裝店對面有一間義式咖啡廳,菜單也沒看就先進去再說,不然要等到下一間適合的不知又要等多久?! 

10.jpg

小M這個人只要有吃的就是開心~ 

而且叔叔給她大杯的tap water她嫌杯子太大,竟然自己和叔叔說"Excuse me, may I have a small cup?"

感覺忙著內場外場兩邊跑的叔叔內心應該翻了很多次白眼吧?XD 

11.jpg

由於早餐菜單的選擇幾乎都賣光了,只剩下Pizza可以點,我就點了一個最基本小M也能吃的瑪格麗特~

沒想到味道驚為天人,這大概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吃的pizza了吧?! 

本以為這份量我們一定吃不完,沒想到默默也被母女兩人嗑光! (小M這個歪嘴雞!) 

12.jpg

17.jpg

接下來走到了接近河畔的Riverside Walk Gardens,旁邊剛好有一棟水波造型的新建案

也正因如此這小花園看起來像是有特別設計過的,狀態也很新又乾淨! 

13.jpg

花園旁還有一些特殊造型公共藝術,大人可以坐在上面休息,也有不少小朋友在上面爬來爬去! 

這大概也是小M今日的highlight之一,雖說她體能+冒險度和同齡比起來還差太多,

但看她有自我突破我就很開心了! 

14.jpg

15.jpg

16.jpg

另一頭還有一個蛋造型的椅子,小M把它當平衡木在走走不膩的! 

總之這花園真不錯,也沒太多觀光客知道,可以收入我的私房景點清單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