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心血來潮想挑戰帶小M到Stratford,九點半就出門,雖然還是半尖峰時刻,但很幸運一路都有位置坐! 

小M真的長大了,吃完了約定的點心後就一路和我一起寫字塗鴉! 

2.jpg

到達Stratford車站就先往Discover Children Story Centre前進,

是Stratford比較老舊未開發的區域,沿路幾乎都在施工! 

3.jpg

這次的Story Centre還有Gruffalo特展,只不過時間和我的行程搭不起來就不勉強了! 

這裡入場大人小孩都是6.5鎊! 假如時間剛好還有免費的story telling session

入口處還有專業的buggy park + locker,看了一圈覺得今天的小朋友以1-2歲為大宗,小M已經是老童了! 

4.jpg

小M特別喜歡這個音樂地板~ 

5.jpg

6.jpg

這個湯匙美術區也很可愛,小M超貪心一口氣做了我,爸爸,阿嬤,她和Ethan,

而且從畫臉到剪羽毛貼羽毛都是是她一手完成,這刻真的覺得女兒長大了~

7.jpg

8.jpg

9.jpg

還有一個秘密船屋閱讀區,裡面的佈置我好喜歡,像是母女倆的秘密基地! 

小M挑了這本唸,本來以為是那種愛作夢輕快的故事,結果唸到一半才發現是讓小朋友認識死亡的書,

整個唸了都沉重了起來,這書的封面真的太誤導人了啊~ 

11.jpg

之後到了戶外的story garden玩,這裡的所有遊樂器材都太酷了~我純欣賞都開心! 

小M最近突然開竅喜歡上遊樂場了,而且對比較高難度的器材也勇於挑戰,

所以今天現場這所有設施她幾乎都玩遍! 而且幾乎都可以獨立完成~ 

在這一點上,我覺得帶老童來是好的! (感覺現場的嫩童都需要媽咪在旁搬來搬去沒有真的很enjoy的感覺!)

10.jpg

 

12.jpg

小M今天的最愛,類似太空基地的遊具,老實說這中間的洞也太大了吧,

小孩到底要如何勾到那竿子滑下去? 

而體能極差的我也被小M逼上去,媽媽也算是有挑戰自我了~ 

13.jpg

恐龍溜滑梯造型太酷了~ 

14.jpg

這裡連椅子都有機關,可以當木琴使用~ 

15.jpg

小M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哈哈鏡,完全自得其樂~ 

16.jpg

17.jpg

18.jpg

之後再到一樓的story world,都還沒仔細玩就被小M看到一個穿公主服的姐姐,她硬是吵著也要穿! 

我只好先把她騙到CAFE吃午餐~ 

(後記: 結果午餐結束後再回來,這裡就只開放給校外教學的人了,所以以後來一定要搞清楚時間)

19.jpg

這裡的CAFE十分親子友善,午餐三件組3.5鎊以博物館價算是有良心~ 

熱飲部分連babyccino都有提供~ 

20.jpg

這裡的裝潢其實很簡單但加上了黑白格子地板就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調調~ 

兒童餐零食部分有Proper Corn for Kids可以選有比其它地方高級一些! 

21.jpg

我點了鴨肉捲餅,還請店員幫我壓一下,這份量和美味度都有超出我想像

感覺好像在吃北京烤鴨的味道~ 

22.jpg

這裡也鼓勵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做資源回收~ 

23.jpg

連電梯裡都有哈哈鏡,很有巧思~ 

24.jpg

櫃台旁還有紀念品+童書商店,我不敢看太仔細怕我和小M會失心瘋~ 

總體來說這地方蠻好玩的,但來體驗一次就差不多了!

(尤其是入場兩人要13鎊,我還要花1.5小時才能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