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完了交通博物館的pop up活動後,順道到Museum of Croydon瞧瞧! 

上次一樓的換裝區和人骨區有參觀過,小M這次看到人骨竟然大聲喊skeleton,有被她驚喜到! 

事隔半年她還是挑了同一套灰姑娘裝,還在鏡前自我感覺良好一番XD

2.jpg

10.jpg

本以為Croydon這個小地方的博物館應該不怎麼樣,沒想到實際參觀有被驚艷到! 

小歸小,但陳設的質感都不錯,互動式裝置也有幾個!

還有挑高雕花天花板,整個完全超出我預期~ 

3.jpg

這個防空洞也有認真在蓋,旁邊還有按鈕,按下去會有炸彈和警報聲! 

光是和小M解釋這個東西,但又不能讓她太害怕就花了我老半天,

加上她現在正喜歡問為什麼,問到自認很會亂掰答案的我都完全招架不住~ 

這區我們大概又按又躲弄了不下十次! 

4.jpg

據說Croydon因為有工廠和飛機場,所以常是敵軍攻擊的目標,

有很多小朋友都被送去別的城鎮避難,通常也會帶著心愛的娃娃一起,所以這邊也有展出以前小朋友的娃娃! 

5.jpg

這個歐普藝術的轉輪是小M當天第二愛的裝置! 

6.jpg

7.jpg

這個bubble car是當天我的最愛,實在是太迷你可愛了,不知道坐在裡面是甚麼感覺?

連內裝都是野餐墊圖騰!!! (完全我的菜!!)

https://zeekmagazine.com/archives/72852

8.jpg

還看到Whitgift Centre當時出的報紙,感覺很妙,現在看來很老舊的購物商場,當時是多嶄新的事物啊! 

所以想像我們現在覺得很酷炫的事,以後子女輩回過頭看會覺得很老舊~ 

9.jpg

 

11.jpg

還見到榮業行推出的醬料! 

總之這裡的展品很多都和生活息息相關,所以看來特別有共鳴! 

以地方博物館來說算是很優秀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