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完了Vestry House Museum後再順著google map走到附近的Gods Own Junkyard, 

這地點好隱密,根本就是在工業區裡! 

我事前沒有做功課以為它天天開門 (其實才周五~周日三天營業),我們非常幸運沒有撲空! 

2.jpg

一到那先直衝CAFE區,本來以為這裡的附設咖啡廳應該就是簡單賣幾種蛋糕和熱飲,

沒想到菜單選擇比一般CAFE還要專業,甚至還有提供兒童餐~ 

6.jpg

3.jpg

我們挑了一個沙發位置(旁邊還有國王皇后抱枕),看小M只是吃個麵包就那麼開心:) 

4.jpg

我點了熱狗堡,這裡還蠻有誠意,還附了沙拉葉和薯條口感零嘴! 

這麼潮的地方意外也有提供高腳椅,也是一大驚喜! (外面甚至也有buggy park)

5.jpg

這裡除了賣霓虹燈外,也有賣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裝飾品和家具,

看到了這小朋友的超市推車和復古高腳椅~ 

 

7.jpg

小M這個年紀實在太完美了,能開始enjoy一些新鮮事物,但又不會爆衝亂摸東西! 

(這地方假如一兩年前來我可能要無時無刻怕她亂碰)

她特別喜歡這沙發椅上的皮草,一直說好fluffy~ 

8.jpg

假如是我們大人自己來可能喝個咖啡拍拍照就走人,

但小M光是在禮品區東摸摸西摸摸就可以耗好久,而且我也帶她順便認英文字母,叫她指給我看! 

9.jpg

10.jpg

11.jpg

這裡的霓虹燈種類實在太多,甚至還有類似這種日式壽司店會有的"魚"字樣! 

12.jpg

收銀檯前擺設的"More money is never enough"也是蠻幽默的! 

13.jpg

這裡很特別,禁止用相機照相,但不介意用手機,

我想應該就是不想有人拿來當商業用途吧? 但又希望在社群媒體間可以傳開來~ 

14.jpg

店裡有一個穿著軍裝的帥氣老先生和我們說那隻長頸鹿還會動,我們有興趣可以玩玩看! 

(老先生看起來酷酷的,沒想到還會招呼小孩?)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幣讓小M玩這種車,

第一因為只要20p實在太便宜(一般都要1,2鎊),第二也是我個人好奇這種復古的機器運作起來是什麼樣子?

開始動的時候小M超開心,我最後還加碼讓她再玩一次! 

花40p就讓她好開心又對我心存感恩(我平常是有多壞? XD),這錢花得很值得! 

15.jpg

16.jpg

最後我們去買明信片付錢時,咖啡廳老闆娘說小M表現太棒又可愛要免費送給她一個treat,

所有桌子上的餅乾零食隨她選! 

當然我們又回送貼紙,十八相送了一番小M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離開時也三點了,原本還想衝的William Morris Gallery和公園完全沒有機會去! 

不過今天已經心滿意足,感覺Walthamstow是個蠻值得挖掘的地方,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