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6.jpg

4.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地點+周邊: ​​

這裡離Streatham Common和Streatham兩個車站都不遠,

旁邊就是一大片公園草地,再走更裡面會有造景花園

往high street走,無論超市,咖啡廳,異國美食小店應有盡有,串成一日遊絕對沒問題! 

只不過這裡路上人不少,假如想要逛得過癮,一打一推車比較適合! 

 

設施: ​​

這應該是我近期內最喜歡的遊樂場,也許是因為背後就是一片空曠草地,感覺特別舒心! 

設施狀態很棒,而且種類非常齊全,主要有:

1. 大小孩木製攀爬區

2. 盪鞦韆區

3. 桌球區 (那邊的路較平穩,我還拿出秘密武器吹泡泡讓兩姊弟玩)

4. 訓練平衡感的小橋

5. 質感很好的地面跳床,是今日小M最愛! 

6. 大小孩+小小孩攀爬溜滑梯組合各一

 

餐飲: 

公園走更進去會有咖啡廳The Rookery Café,但今天沒機會去所以無法評論! 

 

規模: 大型遊樂場 

 

周邊

1.jpg

小M和Ethan今天都不約而同穿了綠色衣服,我順口定調今日為green day,

叫小M把路上看到的綠色都找出來,她超認真的還會cue我拍照XD 

2.jpg

12.jpg

13.jpg

本來想去的復古酒吧Pratts and Payne竟然中午沒開撲了個空

而且疑似有個精神疾病的大叔在門口徘徊,我們整個手刀式逃離現場~ 

14.jpg

最後決定吃這間South London Club Card可以打八折的酒吧,

事後證明這選擇是對的,因為一打二還是要去座位寬敞的酒吧比較適合

那種小間的獨立咖啡廳會吃得很擠~ 

15.jpg

16.jpg

幸運卡到了一個沙發區,而且周遭也沒幾組客人,呈現半包場狀態~ 

17.jpg

18.jpg

兩人等菜時隨著音樂搖擺,超開心! 

19.jpg

漢堡套餐沒有過多的花招,但用料實在好吃! 

小M一邊吃還繼續左右搖擺,完全就是心情大好狀態~ 

20.jpg

飽食後再到附近超市逛逛,這裡同時有廉價Aldi和高價M&S很不錯,

可惜為了防止小M吵著要買東買西,我也不敢逛太久,我下次要自己帶Ethan再來這帶仔細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