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一點都提不起勁,而且因為聖誕節大家不用來我們家吃飯,

更沒有迫切需要佈置家裡或準備食物! 

PS: 小M同學送她聖誕樹吊飾,她在學校也有DIY一個,她一直說好想要我們家裡有樹可以掛,

我只好叫她之後聖誕節帶去婆婆家掛! 想想也有點好笑跟可憐XD

我還是下午去Sainsburys小補貨一下,否則接下來幾天連伙食都成問題! 

1.jpg

今年連買現成Gammon來烤我都懶,突發奇想想說把Pizza餅皮切成聖誕樹形狀,

再自己加一些番茄,起司,香腸來烤,這樣簡單又有梗!

2.jpg

之前網購Morrisons已事先囤貨的聖誕樹造型雞塊! (但其實本人不太像)

3.jpg

格子餐墊也是連續用了好幾年的萬年款,

所有的免洗紙杯+紙盤+餐巾紙都是去年打折先買起來囤貨的! 

4.jpg

這種自己組合的Pizza感覺冷得特別快,但小M還是超級捧場~ 

6.jpg

應景的帶葉橘子為水果,再加上朋友送的巧克力球當飯後小點心!

(這兩樣完全不用切也不用刀叉碗盤,今年實在是太懶了!) 

7.jpg

今天下午先生已經被這兩隻搞到在崩潰邊緣了,

整個晚餐兩隻一下要互拿對方盤子,一下拍桌,一下吃整地Pizza屑屑,一下又差點要把桌巾扯掉...

我今天心情還OK,所以看起來兩人互動還蠻可愛的啊~ 但先生整個就是坐立難安直嘆氣XD 

8.jpg

有一刻小M塞了巧克力球,Ethan塞了口大麵包入口,兩人還真是一個樣XD 

之後我們也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沒有聖誕電影,沒有準備點心給聖誕老公公和麋鹿,

沒有掛聖誕襪,甚至都沒有特別告訴小M明天是聖誕節早上起來有禮物拆~

一切都像平常日一樣把小孩趕去睡覺! 雖然想想有點遺憾,但今年真的就是一點都提不起興致啊! 

9.jpg

等小孩去睡覺後才拿出明天要拆的禮物,因為沒有聖誕樹,乾脆就用椅子放在角落好了! 

PS: 左圖的big issue是我今天到Sainsbury's出來時買的,我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但想說聖誕節說不定我可以幫點忙給點溫暖也好,買的時候才發現那位小姐懷孕應該有七八個月了

還在冷風下賣big issue,對比推著Ethan的我,突然覺得這畫面有點令人鼻酸~ 

很慶幸我最後有決定買,是我今天做最對的一件事了! 希望那位小姐將來能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