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地點+周邊: 

這地方鳥不生蛋,沒車子是絕對到不了的! 

唯一可取之處就是正隔壁就是一間規模蠻大的園藝餐廳Polhill Garden Centre,

假如想出去又不想玩太拚這樣的行程剛剛好! 

 

遊樂+親子友善設施: ​​

> 有提供兒童菜單和蠟筆

> 有換尿布台

> 很充足的木製高腳椅

> 有拍貼機可以帶小朋友自拍消磨時間(當天印刷功能好像壞掉,但可以寄到電子信箱內)

> 有復古的Jutebox可以投50p點歌,或是讓小朋友隨便按按鈕亂玩

> 有些沙發是骨董車造型,小孩應該會很喜歡

> 戶外有狀態不錯的playground,大加分

 

餐飲: 

餐飲選擇相當多,11:30之前來吃早餐會較划算! 

正餐主要就是美式漢堡+熱狗之類TGI Fridays會有的菜色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菜單勾選自己喜歡組合的漢堡,熱狗口味也很多元)

這裡奶昔種類也很多,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對我來說太濃稠太甜),先生喝一杯就五成飽了! 

可樂則可以免費續杯! 

今天點的菜屬前菜Nachos最令人驚艷,酪梨泥和酸奶油都好好吃

主餐漢堡就中規中矩,炸雞炸得不錯但感覺沒什麼特別的醬料味道

(是要自己加Heinz的番茄醬和芥末醬,所以覺得沒有很特別)

先生點的熱狗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把豆豆淋在熱狗上,這樣漢堡包也整個軟掉糊掉不是嗎? 

兒童餐一個主菜+飲料+聖代4.95算是公道,主菜有各式漢堡,炸雞,烤雞,通心粉...可以選! 

來的份量不小,基本上大人女生吃都行! 

 

CP值+推薦度: 

雖然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食物味道不算令人驚艷,但我還是很推薦這家! 

主要是裡面裝潢整個就有一秒到美國的感覺~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復古調調~ 

而且服務也很友善細心! 

剛好菜色又是先生小孩愛吃的,不會挑東挑西,吃起來氣氛更好啊! 

最後還去了室外的遊樂區,有吃到也有玩到! 

 

周邊順道遊: Polhill Garden Centre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