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今天又是個陰雨連綿的一天,阿嬤阿祖又被安排去做臉做指甲,無法丟包兩個小孩給阿公,

加上先生正式生病了要休息,所以有種哪也不能去的憋感~ 

好不容易下午三點左右雨終於停了,臨機一動揪阿祖和Ethan去附近散步,不然悶在家都快發霉了! 

這樣也正好讓阿公和小M享受祖孫時光,讓先生好好零干擾休息,一舉數得! 

(右) 我們住的地方是Pasadena和San Marino交接點,附近都是好棒的住宅區!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雖然地還是溼的,但真的出來對了~ 

Ethan整個太久沒放風好奇東張西望,阿祖也是開心地研究路樹~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沒想到離家不遠還有這麼潮的腳踏車修理店兼Cafe,本來想說回程假如沒有遇到其它店要來這裡喝咖啡!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這果然是富人區無誤,一整排獨立女裝店和salon,

雖然都不是我們會買的店,但走在這一帶Kimochi就是好啊~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還被我們遇到了古董店,完全適合阿祖口味,平時有練過,就算推推車我們也是大方進去看!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之後又不小心路過了一間高級餐廳,旁邊還有附設食品鋪~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我零猶豫就揪阿祖進去喝下午茶了,我們坐在外面露臺的位置,氣氛不錯又不怕小孩吵到別人! 

平時精打細算的我,這次完全不考慮價位,尤其來了幾天根本都還沒有機會花到錢~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這裡還有漂亮的點心盤讓我們選,最後依阿祖的喜好選了一個蘋果派兩個人share~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這蘋果派好大一份好險沒點兩個,我們一邊吃的時候Ethan也在旁邊一邊吵著吃餅乾和草莓~ 

雖然搞得我有點狼狽,但絲毫不掃我的好興致,尤其我知道阿祖就是喜歡喝咖啡搞氣氛!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內部空間也好美,在沒有預期下遇到這麼棒的餐廳真的令人格外開心~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最後結帳加小費要20出頭美金,實在是不便宜但我還是覺得太值了! 

這輩子要我,Ethan,阿祖三個人這麼奇特的組合再一起喝茶的機率大概也是微乎其微了! 

而且以前小時候阿祖照顧我長大,我現在難得有機會能帶他出來走走請他喝咖啡,能盡點孝心我也很開心! 

LA: 此行的最大亮點,橫跨四代的午茶時光

之後天色漸漸暗了,阿祖的體力也差不多累了要打道回府,

今天雖然只是家裡附近閒逛,但我覺得這會是我這輩子都會記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