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臨時找到的小活動,和早上的RA Family Workshop剛好湊成一天行程! 

這周末Hamleys剛好有慶祝Barbie 60周年的小活動,

雖然我對Hamleys印象不是很好(覺得很擠又很多觀光客),也知道玩具店辦的活動一定規模很小

但因為我小時候很迷Barbie,好奇心驅使我還是帶著小M去了~ 

2.jpg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就是一個櫃位有一些barbie粉紅氣球裝飾,

來的小朋友可以拿到氣球和Goodie Bag (內有芭比雜誌和更多氣球)

旁邊還有卡拉OK和Face Painting可以參加! 

3.jpg

還有互動式螢幕,可以在上面完幫芭比穿搭的遊戲! 

4.jpg

還有拍照區,小M本來還跟我說 "可是媽咪,我不喜歡芭比耶" 

(完全理解畢竟芭比她根本就還沒接觸到怎麼會有感情? 

我說 "妳不喜歡沒關係,因為這是媽媽喜歡的 XD") 

但她因為進去拍照有公主裝可以穿所以還是興奮地進去拍照了XD 

5.jpg

這層樓根本就是小女生的天堂,竟然還有櫃位是幫小女生捲頭髮染頭髮的

(主要是要推銷賣電棒捲和染髮蠟筆)

小M本來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說不要,結果看到人家大姊姊弄了之後自己馬上去乖乖排隊XD 

那電棒捲也太神奇,只要三秒瞬間就好捲! 

染髮蠟筆也好有趣,弄上去就有unicorn的效果~ 

6.jpg

這區迪士尼公主區還是她的最愛,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愛不釋手,

不過我們已經約定好今天只能看不能買,假如有說到做到的話回程車上就可以打開姨婆送給她的禮物! 

所以她拿一拿都還是有乖乖放回去! 其實想想這對一個小孩子來說也算是相當有自制力了! 

有時候都在想我會不會太過分了XD 

7.jpg

科學秀展示,本來不秀還可以,秀了讓人更確定不能買這個產品 (囧)

8.jpg

Lego區也很熱門,還有女王Lego又被小M cue照相~ 

9.jpg

另一層比較偏2-3歲幼童年齡層的,有Peppa Pig, Paw Patrol, Thomas....等卡通明星

但小M真的長大了快速繞過沒有說很迷~ 

10.jpg

還發現了這隻會震動的筆,運用它可以畫出不同效果,

IDEA是不錯,但實際上我覺得震度太強(還無法調大調小),小朋友根本就握不太住

盒上寫三歲以上就可以使用,但我覺得這根本就不適合小朋友是個危險產品來著! 

11.jpg

還有另一個叔叔在示範亮紙片貼紙的玩法,還不斷強調不會弄得很髒很亂~ 

到底是把父母想成多怕小孩子亂? XD 

12.jpg

最後回家一切順利,我也依照約定給小M玩姨婆送的禮物~ 

她回家對Hamleys還是念念不忘,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去? 

果然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