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免費下午茶的機會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去年到Lanes of London吃聖誕午餐覺得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不想直接寫在Tripadvisor或IG等公開平台上,就直接寄email給飯店,

沒想到飯店經理除了謝謝我的批評指教外,

還邀請我回去試試看他們的下午茶,希望可以讓我再次信任他們的服務品質~ 

今天邀請了媽媽前輩一起去,她平常很照顧我,我也收了好多恩典牌,終於有機會借花獻佛報答一下了! 

我們12點一到,座位早就set好高腳椅,而且服務人員特別殷勤也不知道有沒有被經理交代要特別招待? 

這裡好棒喔,是JING的茶可以選 (所以東方茶選項不少),

回沖時還可以選不同口味的茶 (這在別地方比較少見,通常都是只加熱水居多)

而且還offer我們香檳下午茶的選項 (很有誠意耶),但我不喝酒就婉拒了! 

2.jpg

前輩知道我前陣子比較低潮,還特地選了這張卡片給我打氣,實在是太感動了! 

3.jpg

還有機會拍到難得的母子合照~ 

4.jpg

今天是園藝主題下午茶,所以很多點心都有花入菜~ 看了就賞心悅目啊~ 

5.jpg

最有梗的絕對是這個盆栽甜點,裡面有果凍慕斯巧克力布朗尼很有層次,外面的盆子是可以吃的巧克力! 

巧克力慕斯甜筒也做得相當精緻~ 

6.jpg

鹹點表現相當優秀,通常是雙倍三明治,但這裡是一半三明治,一半燻鮭魚熱狗堡,口味較多變化! 

scone雖然口感沒有很像scone,但旁邊的果醬很加分,

不是普通的草莓果醬,而是甜度剛剛好的Rhubarb果醬~ 

7.jpg

以Ethan早上沒有睡成功來看,他算是相當厲害了,這裡吃吃那裡畫畫,

竟然連續在highchair坐了兩個小時,是到最後才開始撐不住,

媽媽已經非常感謝,讓我和阿姨還算是優雅地吃了一頓下午茶~ 

8.jpg

之後我收拾殘局時,Ethan還被阿姨帶出場去飯店公共空間走走~ 

9.jpg

出了飯店後我們推Ethan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趁這個寶貴的機會,我們兩個衝去Selfridges地下一樓的家居部門逛一下~ 

剛好前輩在裝潢新家,我們就一邊討論,一邊欣賞美物,好喜歡這樣的行程! 

10.jpg

11.jpg

12.jpg

無意中發現無印良品竟然有賣這麼短的彩色筆組也太可愛了! 

這很適合給小朋友帶出去畫畫耶~ 

13.jpg

14.jpg

還順道朝聖一樓的Aoyama Flower Market,果然是日式精緻風格

每朵花都美得像假花一樣~ 

15.jpg

16.jpg

之後再去連鎖義大利餐廳續攤講話,雖然我們只是個點了一壺茶,但店員還是很熱情服務

還要了畫畫本給Ethan塗鴉一下! Ethan整場根本就是小猴子完全坐不住啊~ 

 

我們講到最後一秒鐘才各自趕車回家,今天藉這機會把前輩帶出場感覺她也很開心,

因為她開心我也感到更開心了,開心的絕對不只是因為好吃的下午茶,而是一種真正舒壓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