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IG追蹤好久專寫美食的媽媽今天在Coydon The Joker酒吧辦了一場媽媽聚會~

衝著裡面會有soft play區域,衝著我們互相追蹤了那麼久卻沒見過本人,

衝著有認識地方媽媽的機會,就算是如此閉俗的我還是鼓起勇氣報名了~ 

12點一到現場,已經有不少媽媽一群一群在裡面了(事後才知道很多人早已認識是相招來的)

Emily人很親切,只要看到有落單的或看起來需要幫忙的都會來特別招呼! 

不過本人比IG形象上看起來更幹練,果然有活動籌畫者的風範~ 

還好有Ethan壯膽,所以先在遊戲室和一些媽媽聊起來,

驚人發現百分之80今天聊天到的都有生第二胎,

有些是一打二來參加活動,有些是老大正在幼兒園帶老二來參加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光鮮亮麗的,我都不知道croydon區竟然有這樣的媽媽族群? 

果然IG上號召的跟平時在教堂playgroup遇到的地方媽媽完全是平行世界的人啊! 

本來很擔心自己一個人都不認識會很尷尬,沒想到我small talk的功力比我自己想像的好~ 

在還沒找到固定咖聊之前算是安全過關! 

 

之後自然而然找到了同樣也是solo來的媽媽就開始我們的聊天小圈圈

第一個是住我們家不遠的英國媽媽,她還是小有名氣的IG部落客

本來是專寫不孕症的經驗分享,到現在小孩快三歲的親子生活,而且先生還得了癌症

感覺她還是蠻在意追蹤她的人,她說因為有大多數是不孕症的人,

所以PO文也不能一直放親子閃照,每個禮拜都有固定比例來平衡PO文的內容~ 

而且好巧我申請的小學就在她家旁邊,她說她就是為那所學校才搬來這區的!

總之是個蠻有自信,爽朗,講話滔滔不絕的大姊! 

另一位是一胎黑人媽媽,小女生和Ethan年紀差不多,

她說之前的工作也沒甚麼熱情了,所以也不打算再回去工作,現在有點迷失方向的感覺

搬來這區才一年,感覺還沒找到自己的交友圈,

而且因為老公養得起家已經很幸運,所以感覺自己沒甚麼資格抱怨任何事

興趣是美食和去新的地方玩,說只要有step free access,她往東南西北跑都行! 

而且超訝異她最近竟然去了Foundling Museum的照片展,

會帶小孩去看這種展的媽媽是極少數,竟然讓我遇到同好了好驚喜! 

之後還有一個比較害羞的二寶媽加入,她的女兒超可愛像是童話故事書走出來的人物~ 

而且是兄妹檔,所以好像哥哥還蠻愛護妹妹的~ 

回家才發現她竟然有自創童裝tshirt品牌,這裡真是臥虎藏龍啊~ 

 

總體而言,今天我好訝異我完全可以融入大家的對話內,

甚至還幫忙牽線那個比較害羞的媽媽,

這對我的自信心可是有大大的激勵效果呢~ 很開心自己跨出了這一步! 

BTW,The Joker真是太棒的場地了,牆壁原始磁磚好美好復古

韓式炸雞漢堡也好美味~ (可惜顧著說話根本沒時間吃完)

Ethan原本剛開始很害羞,但熟了之後不得了像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高腳椅,

還跟阿姨玩躲貓貓,感覺他也有開心到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