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到Shepherds Bush辦事兼溜小孩~ 

第一站先到Nationwide刷本子,確認利率趴數和存硬幣

再來走一段路到Shepherds Market裡的Old Laundry Yard瞧瞧

2.jpg

裡面果真和google評論一樣一家店都沒開,整個就是個廢棄的food court

但因為我早有心理準備所以沒有失望,反而覺得能讓我發現這個祕密景點很酷~ 

3.jpg

這裡的設計其實十分有型,來這邊無論是外帶野餐+拍網美照或是讓小朋友在空地跑跑都很不錯! 

4.jpg

好可惜連這家餐車也沒營業~ 

由於這在鐵道旁,時不時有火車經過,Ethan光是在那邊Train Train來 Train Train去就看得十分過癮了~ 

5.jpg

6.jpg

接下來走出去就是十分有在地味的中東市集Shepherds Bush Market

裡面就是和Deptford High Street有異曲同工之妙,所有鍋碗瓢盆睡衣日用品都有賣

而我一對亞洲母子檔走在裡面也是違和感很重~ 

7.jpg

這裡感覺隱藏許多道地小吃,原本想試試momo餃子,但因為只剩羊肉口味就改點Samosa點心組合~

只要3鎊就能吃得好滿足~ 

吃完點心後往回走到公園遊樂場讓Ethan放風一下~ 

8.jpg

再來到Westfield的Travelex櫃位辦正事

主要就是大掃除發現一張過期四年的歐元現金卡希望能換回英鎊

本已有換不回來的心理準備,還好原始資料和護照都有帶著,小姐幫我成功換回將近五百鎊的英鎊~

算是失而復得很開心~ 

9.jpg

接下來再去White Company買禮物卡,順便花禮物卡餘額

這幾個點全倫敦大概只有Westfield或Selfridges才能一次跑齊,我真太佩服我規劃路線的能力了~

10.jpg

接下來到H&M Home朝聖,我覺得店擺設一下完全不輸Zara Home耶,而且價格更親民,

假如之後能搬新家,我一定要再來這採購~ 

11.jpg

店內還有花藝坊,賣的花器也十分有名牌設計感~ 

12.jpg

小朋友的家飾品也比想像中可愛,水果造型的儲物籃好想通通搬回家~ 

13.jpg

趁回家前又多衝了一個點就是H&M的附設CAFE: PLEAT

14.jpg

15.jpg

點了好好喝大杯到喝不完的Iced Chai Latte,還有一份兒童三明治,

所有的餐具托盤家具都好美啊~ 

16.jpg

18.jpg

Ethan和媽媽喝茶整個戲好多,鬼臉一堆真是太可愛了~ 

這裡桌距蠻小的,所以推大推車進來可能不太方便,但沙發座椅區又十分適合小孩

總之很喜歡這裡的裝潢和氛圍,應該會被我列入Westfield歇腳的口袋名單中

 

今天搞定了不少正事,Ethan也有玩到真是個豐富成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