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對薰衣草田沒特別有興趣,尤其是近年來大家都跑Mayfields Lavender有點被觀光客化,

但這裡實在是離家太近,沒理由我周邊所有朋友都去過(都還千里迢迢搭火車轉公車來),只有我沒去過~ 

所以選了一天不想跑太遠,但又需要帶小孩出去放風一下的日子來~ 

入場卷大人2.5鎊,小孩子免費我覺得蠻實在的! (停車免費)

2.jpg

現場真的蠻美的,姐弟倆也難得相親相愛牽手走薰衣草田,

3.jpg

4.jpg

我最愛的餐車咖啡廳! 

5.jpg

今天很難得,小M都還沒吵著要吃東西,是先生主動說他好餓要去吃cream tea,

這裡的薰衣草司康好大一個很有誠意,搭配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也是好牌子

私心覺得假如那scone能稍微烤一下溫溫的,好吃度應該會增加好幾倍~ 

(我這個人雖然對吃很不挑,但在這種溫度上的小細節上卻是龜毛到不行XD)

6.jpg

接下來到Wild Flower Garden瞧瞧,但卻是今日一大敗筆,

花是很漂亮沒錯,但一進去先生整個花粉症就發作,我的喉嚨也整個癢起來! 

而且這區不像薰衣草田中間有一些小通道可以跨越,這裡一旦走進去只能硬著頭皮走完~ 

加上Ethan走道最後一定要媽咪抱抱,所以算是一路狼狽地將他扛回車上! 

7.jpg

(左) 第一次看到一大片的poppy,發現原來它的花瓣不如想像中的硬挺! 

(右) 回家之前快速母女合照,之後就匆忙離開了,連薰衣草商店都沒逛到有點小遺憾! 

感覺我們應該是裡面最不投入的一組家庭了吧,

有很多人是特別拿單眼相機來拍沙龍照,甚至有小朋友拿生日氣球來拍慶生照

亞洲尤其香港旅客應該有佔三成 (當然也是瘋狂拍照)~ 

總之終於實際造訪,to go list又可以刪去一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