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八里米飛兔公園一直在我回台必訪的口袋名單內,

雖然阿公說那一定不怎麼樣,但我還是千拜託萬拜託請他載我們去。

2.jpg

3.jpg

沿路快閃下去八里大街買有名的雙胞胎和鹹蛋,

阿嬤有夠瘋狂,為了雙胞胎可是呈現手刀式地去買,而且要不是我阻擋大概會買兩倍的量回家XD

4.jpg

逗趣的警告標語~ 

5.jpg

終於到了米飛兔公園,剛好Ethan在睡覺,天氣又熱到阿公完全不想下車

所以只好我和阿嬤小M下去逛,阿公Ethan在車上吹冷氣

這個園區比想像中小,拍照點跟點之間都輕易走得到~ 

實際看那些米飛兔退色到有夠誇張,但因為我本人太喜歡米飛兔,所以覺得它的可愛度還是絲毫不減。

6.jpg

甚至有原住民版本的米飛兔,十分入境隨俗~ 

7.jpg

米飛兔造景也很可愛,小朋友可以在裡面躲貓貓~ 

8.jpg

接下來是今天的另一個highlight: 小M的叭噗初體驗~ 她有得吃就眉開眼笑的~

我們順便也帶了幾個雙胞胎來這裡吃,新鮮現吃還真美味,果然是名店 (芋泥酥也很優秀)

9.jpg

看到好多人有備而來,帶了秒開帳篷和風箏來玩~ 

10.jpg

這兩隻真的需要進廠維修一下啊XD

11.jpg

12.jpg

最後還有米飛兔造型的跳跳遊戲~ 

 

雖然沒去太久就回家了,但有吃到當地小吃+有見到米飛兔本人,

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