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剛好在Green Park一帶順便來參觀這個隱藏版博物館Faraday Museum

看官網資訊就知道這一定不太適合小小孩,所以也沒對它抱太大期望! 

2.jpg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用科學儀器裝飾的吊燈,很有巧思呢! 

3.jpg

這裡有電梯推推車沒問題,電梯旁還有沙發椅可以餵奶! 

4.jpg

地下一樓被我找到了一個隱密的小角落,那裡有一些小朋友的科學書籍,益智玩具提供給小朋友玩

真的超級令人驚艷! 甚至還有不知哪來跑出的高腳椅~ 

5.jpg

也可以帶著activity pack一起參觀博物館回答問題~ 

6.jpg

7.jpg

8.jpg

真正的faraday musuem不大,展出古代的科學儀器居多,非理工腦的我就在這裡走馬看花一下摟~ 

9.jpg

其中最有趣的是這個Elements Song的互動式遊戲,

當唱到那個科學原素時就要去按相對應的螢幕,那歌很快要都按到可不容易

我也算是長知識了,以前根本不知道這首歌的存在! 

10.jpg

重現古代科學家的實驗室~ 

11.jpg

12.jpg

之後參觀了二樓的圖書館和走廊,還有好多傑出科學家的照片和畫像~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左圖的演講廳還保留了古時候的Layout, 光是想像有好多偉大的科學研究就是從這裡發表的,

就覺得這地方十分神聖! 

17.jpg

樓梯間和天花板的裝飾也都相當精美,雖然我不是科學迷,

但以建築迷的角度來看,今天算是被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自由參觀,又有學術氛圍的私房景點~ 

(真是太佩服自己找景點的功力了)

當天還看到一些小朋友參加科學workshop,希望將來也可以帶小M或Ethan來體驗一下! 

真覺得這地方有讓人變聰明錯覺的神奇魔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ativ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